【美味食譜】清淡菜品之紅酒雪梨

美容養顏女人最愛

這道菜據說可以美容養顏。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於是嘗試著做了一次,居然非常地成功。那顏色、那味道,視覺上都覺得是一種享受,更何況品在嘴裏,我想酒店中的紅酒雪梨也不過如此,強烈推薦!



材料:
雪梨兩個(最普通的鴨梨),紅酒一杯(最普通的野生紅葡萄酒),冰糖少許。

做法:
1、將兩個雪梨去皮,去核,切0.5公分的片,不要太薄,夾起時易碎,不要太厚,口感會差些。
2、平底鍋裏放入紅酒,放入切片的雪梨,大火燒開,小火煮,不一會整個房間就會溢出酒香。
3、顏色接近粉紅時再加入冰糖,等冰糖全部溶化後紅酒會變得粘稠,這個時候一定要看好鍋,湯汁收凈立刻出鍋。

味道麼,只有嘗過才知道!

原文地址:
http://blog.stnn.cc/StBlogPageMain/Efp_BlogLogSee.aspx?cBlogLog=1001996311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5【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