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作家張辰瑜

29歲擁千萬+6房 美女作家張辰瑜穿比基尼露渾圓美乳


29歲的最近在網路引發關注,主要是自稱用「四個存摺」投資法,為自己賺進6間房,甚至表示自己擁有千萬存 款,讓不少網友直接留言質疑。12日在部落格PO上比基尼照,露出「渾圓美乳」 ,也讓人看見的好身材。


美女作家張辰瑜





在臉書粉絲專頁自稱,是一位「首位跨足文學出版與唱片界的網路美女作 家」,先前更在部落格寫道,「我還沒三十歲,然而我已經超過千萬的存款,將部分的金額投入房地產。」


美女作家張辰瑜


由於遭到不少網友質疑,9日在臉書表示,「難道女生的努力就活該被抹煞,長的不醜就該腳開開嗎? 男生創業怎麼就不說他是靠腳開開呢?隨便汙辱別人的人格,這樣子的留言能得到什麼?」


美女作家張辰瑜


先前為了書本封面,拍過低胸辣照。12日在部落格表示,以往穿泳裝比較保守,喜歡穿連身泳裝,不過在部落格也坦言,「出社會後所接受的範圍領域變的比較廣,且看到很多雜誌 都介紹各種不同比基尼的款式,就讓我心‧養(癢)‧養(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