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女神香奈兒

數位女神香奈兒 Che’Nelle稱霸東洋榜 - 數位女神香奈兒 Che’Nelle


日本R&B歌姬香奈兒Che’Nelle聲勢驚人,擊敗少女時代、安室奈美惠等人奪下KKBOX2012年度東洋專輯榜冠軍,長賣 不墜的佳績讓她成為唯一海外表演嘉賓,將出席本週六(19日)舉辦的第八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


數位女神香奈兒

數位女神香 奈兒





第八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十大風雲歌手」競爭激烈,天王天后得面臨來勢洶洶的新生代歌手,韋禮安演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主題 曲《還是會》在人氣排行榜上表現亮眼,以單曲《愛你》一鳴驚人成為黑馬的Kimberley是矚目新秀,兩位能否掄下大獎令人期待。


數位女神香奈兒

數位女神香 奈兒


另外香奈兒以一曲《Baby I Love U》蟬聯西洋單曲榜35週冠軍,首張日文大碟【BELIEVE】稱霸2012年度東洋榜,受邀出席典禮的她預定18日搭乘全日空航空NH1185班機提前 來台。為感謝台灣歌迷,香奈兒苦練中文重新錄製《Story》及《Believe》兩支單曲,預定18日搶先在KKBOX推出獨家數位專輯。




今年風雲榜將在19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除了台視和MOD於晚上六點半現場實況轉播外,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以及歐美等超過10國 也都將轉播,讓喜愛華語流行音樂的海外歌迷都有機會欣賞到這場年度音樂盛事!



數位女神香奈兒

數位女神香 奈兒


數位女神香奈兒 Che’N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