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人太甚

妻人太甚 - 妻人太甚 只要夠正就能搞定男人


本片獲得2012年青龍獎最佳女主角獎,《世上最美的離別》閔奎東導演新作,林秀晶、李善均、柳承龍主演。


妻人太甚

妻 人太甚


美麗出眾的正茵,在眾人眼中是宛如天使般的美嬌娘,但在丈夫斗賢眼中,卻是最恐怖的野蠻人 妻。她刁蠻任性,在公眾場合更時常口不擇言,每天囉唆個不停,罵 這罵那,全世界都跟她作對似的,丈夫卻不敢提出離婚要求,終於在崩潰邊緣覓得一線生機:重金禮聘知名花花公子來誘惑正茵,好讓這惡妻主動提出離婚。





愛情文藝片還能玩出什麼花樣?本片再度證明韓國電影擁有卓越的編劇與商業操作能力。超級有梗的情節以及令人忍不住想拼命劃重點的絕妙對白, 加上片中時而大 秀曼妙美腿,時而如機關槍喋喋不休的小惡魔林秀晶,告訴你什麼才叫正港的犀利人妻!


妻人太甚

妻 人太甚


妻人太甚瘋言瘋語:

這個太太真是似曾相識,好熟悉的感覺,好像許多結婚久了以後的太太,有些真的會變成這樣,自我、嘮叨、沒有形象又咄咄逼人,像是話很多的殺 人魔,不過這部片的編劇讓腳色逆轉,也凸顯了人性脆弱的一面,不錯看,沒有冷場,女主角很漂亮。


妻人太甚

妻 人太甚


劇情也顯現出男主角的立場,和最後的改變,事實上能夠改變多少,就電影來說不過就是兩場戲,但真實的人生如果可以這麼容易,就不會有那麼多 怨偶了,愛情不能永恆,所以一旦出了人命就沒有條件說分開,片中的花花公子,好沒有說服力唷,哈!


妻人太甚

妻 人太甚


妻人太甚妻人太甚

片  名:妻人太甚

原  名:All About My Wife

上映日期:2013-01-11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1分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導  演:閔奎東

演  員:林秀晶、李善均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妻人太甚

妻 人太甚


妻人太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