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老公寓

最貴老公寓 - 每坪268萬 最貴老公寓


豪宅1坪2百萬不稀奇,但屋齡超過40年的老公寓,成交單價卻凌駕豪宅之上,就很驚人了!實價登錄最近公佈一筆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上,41坪的最貴老公寓,去年7月以1.1億元成交,換算每坪高達268萬元,最貴老公寓一舉超過目前實價網上 「最高單價豪宅」仁愛一品的240萬,堪稱最貴公寓。


最貴老公寓
最貴老公寓


忠孝東路四段竟然出現台北市最貴老公寓,實價登錄顯示41坪總價1.1億元,還勝過不少豪宅。TVBS記者董寧之:「現在記 者背後這棟,就是每坪高達268萬的公寓,看起來外表已是相當斑駁,因為已經是40年以上老公寓。」


這間比豪宅還貴的最貴老公寓位於3樓,目前租給髮廊,換算每坪高達268萬元,比近期被揭露的豪宅價格還要高,仁愛一品 240萬,台北信義、吾疆甚至連它的一半都不到,不過觀察店面位置,位於忠孝東路SOGO附近,屬於一級商圈,加上位處角地,店面廣告兩面吃 香,最貴老公寓價格受到加持。


最貴老公寓
最貴老公寓


房仲業者徐佳馨:「正忠孝東路上面來說,它的2樓以上行情,大概會是95萬到110萬左右,可是這個店面它還有一些店面效益,所以才能創造 出這樣的價格。」


房仲透露忠孝東路3樓店面,平均每坪250萬元,如果是土地價值,持有的地坪每坪高達1371萬,也沒和行情脫鉤,但一戶不起眼的最 貴老公寓價格凌駕各大豪宅,讓人大開眼界。


最貴老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