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雙頭人【組圖】


美國雙頭人: 18歲的美國雙頭姊妹花
美 國孿生姐妹阿比蓋爾.亨塞爾和布列塔妮·亨塞爾是一對舉世罕見的「雙頭連體」雙胞胎:美國雙頭人她們共有2個頭,但卻「共享」2只胳膊、2條腿和1個肝 臟、1條大腸、1條小腸、1個膀胱、1個子宮和1個陰道。日前,美國雙頭人她們共同慶祝了18歲生日,美國雙頭人並由此成為迄今世界上最年長的連體雙胞 胎。

美國雙頭人一人控制一半身體
阿比蓋爾和布列塔妮於1990年3月7日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當美國雙頭人姐妹倆出生時,醫生認為美國雙頭人她們連1天都不可能活下去。

美 國雙頭人她們共有2個頭和2根在骨盆處融合的脊柱,但卻只有一個身體。在這個身體內卻有2顆心臟、3個半肺、3個腎臟和2個胃。對於美國雙頭人姐妹2人來 說,如何控制她們的四肢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據悉,美國雙頭人她們每人都只能控制位於其身體一側的肢體,但對於另一半肢體毫無感覺。

美國雙頭人一起游泳開汽車
美國雙頭人姐妹倆目前在一所私立學校讀書,正在準備申請上大學。美國雙頭人她們平時和當護士的母親和當木匠的父親以及弟弟和妹妹一同居住。

18年來,阿比蓋爾和布列塔妮彷彿一個團隊般完美合作。當布列塔妮患肺炎無法吃藥時,沒病的阿比蓋爾就主動幫她吃藥。美國雙頭人姐妹倆還經常幫另一半趕跑停在對方胳膊上的蒼蠅,或者彼此撓癢癢。


美 國雙頭人她們不僅學會了騎自行車、游泳、打籃球,還參加過學校的壘球和排球隊比賽。美國雙頭人她們還能用各自的手合作彈奏鋼琴,在電腦上寫電子郵件。16 歲生日那天,2人甚至還考取了駕照。開車時,美國雙頭人她們每人拿出一隻手控制方向盤,阿比蓋爾負責踩油門和換檔,布列塔妮負責打車燈。

美國雙頭人個性截然不同
當 美國雙頭人姐妹倆去電影院時,必須購買2張票。美國雙頭人姐妹倆雖然「形影不離」,可是個性卻截然相異,喜歡不同衣服。為了達成妥協,她們決定輪流作主。 美國雙頭人她們的上衣有2個獨立的領口,衣服兩邊的顏色也因各自喜好而不同,穿的褲子則是一條腿一個款式,甚至有時連鞋子2人也一樣穿一隻。


如果1人做了錯事,父母總是會小心地只批評她們中犯錯誤的那一半。在學校,姐妹倆每人都有各自擅長的科目。而考試時,老師只好讓她們同時做2套不同的試卷。由於姐妹倆各自吃飯、睡覺乃至上廁所的慾望也都「完全獨立」。因此往往是另一個人正肚餓想吃飯時,另一人卻急著如廁。

美國雙頭人想戀愛結婚生子
由於姐妹2人只有一套生殖器官,因此當她們進入成年之後,生活將面臨更大考驗。目前姐妹倆仍開心地和同齡男孩們交往,並曾探討過將來生育孩子的可能性。父親邁克也相信,將來姐妹倆能找到如意郎君,甚至結婚生子。


數年前,醫生曾提議對姐妹倆進行分離手術,但卻遭到家人反對。因為即便手術100安全,姐妹倆在分體之後仍將留下嚴重殘疾。亨塞爾姐妹稱,她們只要活著就絕不會分離,並渴望將來能夠結婚生子。

美國雙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