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金遜夢露

柏金遜夢露 - 柏金遜婦扮「夢露」籌款


英國萊斯特一名三十五歲婦人柏金 遜夢露,六年前不幸患上柏金 遜症,當沒有服藥時,會全身肌肉僵硬,無法活動。但柏金 遜夢露沒有氣餒,反以此作為街頭表演,柏金 遜夢露扮演已故荷里活性感明星瑪麗蓮夢露的人肉雕塑,為當地關注柏金遜組織籌款。


柏金遜夢露
柏 金遜夢露


病發時「變」雕像 - 柏金遜夢露

身為四子之母的柏金 遜夢露皮韋爾(Nicky Pywell)原為一名園丁,二十九歲時卻不幸患上柏金遜症。如果沒有服食藥物,病發時肌肉和關節收緊,令柏金 遜夢露無法移動身體,被迫放棄工作。但柏金 遜夢露沒有放棄貢獻社會的心,於是決定扮演人體雕像籌款。


柏金遜夢露
柏 金遜夢露


夢露是柏金 遜夢露欣賞的演員,故以此作為扮演對象。她向路人派發單張簡介柏金 遜夢露的理念,得到不少人的支持。現時柏金 遜夢露每次扮演夢露兩小時,可以籌得四百鎊(約五千港元)。柏金 遜夢露表示:「這很有趣,我十分享受,別人又認為我十分像她。」


柏金遜夢露
柏 金遜夢露


Nicky Pywell 柏金遜夢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