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騎馬舞

柳岩騎馬舞 - 華少柳岩貼身大秀熱辣騎馬舞


剛剛結束了“好聲音”南京站巡回,12月2日,華少又馬不停蹄趕往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與好友柳岩共同主持某網站音樂十年盛典。盛典當天,華 少身著得體的黑色西裝,酷勁十足。


柳岩騎馬舞

柳 岩騎馬舞





搭檔柳岩則是一身飄逸白色長裙,黑與白的組合異常亮眼,謀殺菲林無數。開場不久,華少獻唱搞笑版《江南style》,還與柳岩貼身大秀熱辣 騎馬舞,惹得明星和歌迷尖叫不斷,掀起盛典當晚的第一個高潮。


柳岩騎馬舞

柳 岩騎馬舞


“好聲音”一役之後,華少每分鐘清晰念完400字不打結的驚人語速,令觀眾折服。而當天的 盛典則讓人們見識到這位個性主播的絕佳的音樂天賦──開場不久,耳邊忽然響起《江南style》熟悉的電音前奏,華少隨即戴上一副誇張的墨 鏡,儼然“鳥 叔”附身,邊唱邊跳,與柳岩貼身熱舞,現場觀眾也為之瘋狂不已。


柳岩騎馬舞

柳 岩騎馬舞


據了解,這段嗨翻天的“江南style”是專門為華少量身打造的,針砭時弊道出寂寞宅男內心的悲哀,渴望愛情又不得不向現實妥協。歌詞極盡 惡搞之能事,既有孫楠、羽泉等歌壇大腕,也不乏孫楊、劉翔這樣的體壇巨星,甚至還在歌曲中唱到:“問元芳,快去問元芳。”


柳岩騎馬舞

柳 岩騎馬舞


貼合當下熱點的幽默調侃,成為當晚最具亮點和看點的節目,引爆全場。盛典當天,章子怡、周傑倫、張靚穎、鳳凰傳奇、林夕、蔡健雅、張韶涵、 張傑、羽泉、閆妮、筷子兄弟等眾星到場出席。


華 少版《江南style》之後,又引發一輪網絡熱議的狂潮,有網友甚至說,如果華少要正式進軍歌壇,恐怕很多歌手要轉行了。多年的主持人經歷, 使得華少對娛 樂這個行業有了清醒而又深刻的認識,他表示:“歌手和演員在表演的那一刻,可能是在融入另外的角色,而不是原原本本的自己。


但主持人展示的始終是自己,而且許多突發狀況出現,還容易暴露自己的缺點,事先無法預料。所以,要做得好,完全靠積累,靠實戰中的技巧和經 驗,還要把握好節奏。”


柳岩騎馬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