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

汪星人 - 網路流行語 汪星人


網路流行語汪星人,最 初將狗狗戲稱是從遙遠外太空的汪星球來到地球的外星人,汪星人利用 很萌的外表騙取人類的信任。然後汪星人出其 不意的佔有地球的骨頭資源。


汪星人

汪 星人





汪星人已經 成為了愛賣萌,有愛心,容易取得別人信任的男士最新稱號。


汪星人

汪 星人



汪星人”和 “喵星人” 也能住進五星級酒店


汪星人

汪 星人


每天220元,在酒店活動區域有嚴格規定。


謝絕寵物入內,是絕大多數酒店等公共場所的明文規定,因此一些飼養寵物的人在節假日舉家出遊的時候,不是選擇把寵物放在親朋好友家寄宿,就 是選擇到寵物商店或醫院寄養。然而在無錫一家五星級酒店,竟然公開歡迎寵物隨主人一同入住酒店。


汪星人

汪 星人


“周末度假,卻放心不下汪星人和喵星人在家裏挨餓受凍?別擔心啦,作為寵物友好酒店,我們 歡迎喵、汪等小家夥入住,並精心准備只屬於他們的專享美食和其他日常所需,讓他們陪伴您一同享受來自靈山元一希爾頓逸林的精致假期。”日前, 在“靈山元一 希爾頓逸林”這一希爾頓逸林酒店官方微博上,公開聲明,願意接待寵物入住,並且還會給寵物提供一個五星級假期。


汪星人

汪 星人


“(我們)酒店安排有專門提供可讓寵物和主人一起入住的客房,還會給寵物提供一個酒店品牌 的寵物墊、寵物糧食、用餐器具及專用沐浴露。”酒店市場傳訊部經理告訴記者,當然這些服務也是需要另外收費的,每天為220元,這筆收費還包 括了退房後, 請專門的消毒公司來進行針對入住寵物客房的徹底清潔和消毒。


汪星人

汪 星人


據介紹,雖然接受寵物住酒店,但餐飲區域嚴禁寵物進入,寵物的活動區域主要在房內、室外和酒店大堂部分,同時在酒店時,需要寵物主人將寵物 用繩索牽好。另外,雖然對於寵物的種類沒有做太明確的規定,但對寵物的重量,酒店規定必須是體重在34公斤以下的寵物才能入住。


汪星人

汪 星人


“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發生其他客人對酒店有寵物入住而產生的投訴或糾紛。”該經理表示,酒店也是希爾頓在中國內地連鎖酒店中唯一一家接 受寵物入住的酒店,但在國外該酒店的其他連鎖酒店,接受寵物入住的酒店並非少數。


反應不一:有人叫好,有人擔心


對於接受寵物一起入住酒店,無錫其他酒店業內人士表示,這在無錫確實是比較新奇的事。


汪星人 - 網路流行語 汪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