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女友阿喜

全民女友阿喜 - 全民女友阿喜解放大E奶


全民女友阿喜以網 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滑稽演技底下全民女友阿喜藏著 32E火辣身材,擠下群芳,全民女友阿喜獲選 12月份FHM男人幫封面女郎。


全民女友阿喜

全民女友 阿喜


最近全民女友阿喜常在 網路自稱是網路小林志玲,不過這組性感寫真,猛然一看,全民女友阿喜真像 本屆金馬影后桂綸鎂。





再一次嘗試性感,全民女友阿喜心裡 依然有些掙扎,「我心中一直在想『天呀!會不會太露了。』也很怕粉絲不喜歡,家人會生氣…雖然是我爸載我到火車站跟大家會合,但我沒有跟爸爸 說我拍什麼內容,我不會讓他們看到雜誌的。」全民女友阿喜採取 先斬後奏,畢竟能幸運壓倒群雌,機會可不是人人有。


全民女友阿喜

全民女友 阿喜


全民女友阿喜常被 說神似某些女藝人,例如,林志玲、林依晨、濱崎步等,問全民女友阿喜最開 心被說像誰?她答:「像美女我當然是開心,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應該是林志玲吧!


全民女友阿喜

全民女友 阿喜


因為她說話跟舉止都很得宜,跟我『很不像』~哈哈,不過全民女友阿喜最近 常在網路上說自己是網路小林志玲。但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最像我媽。」然而,這回性感之作又為全民女友阿喜招來 新的明星臉,某幾個角度真的很像清純、氣質的桂綸鎂。


全民女友阿喜

全民女友 阿喜


此外,喜感洋溢的阿喜,人生糗事肯定不少,全民女友阿喜自爆 「有一次從學校樓梯上摔下,我一直注意有沒有人看到,後來想說沒事,就一路走到捷運站,結果快到捷運站門口的時候我朋友才跟我說,我後面的裙 子全是翻起來的,不過我當下就想說,反正這是人生中會發生的事,所以也就釋懷了。」


全民女友阿喜

全民女友 阿喜




全民女友阿喜 - 全民女友阿喜解放大E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