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陶子

美眉陶子 - 挑戰安心亞「正」度!美眉陶子 砸13萬整門面


前黑澀會美眉陶子將以本名陶妍霖出道,美眉陶子為發片瘦身8公斤,更狠砸13萬「整理」門面,美眉陶子從 可愛兔牙妹變身為女神接班人。


美眉陶子
美眉陶子


新歌《神魂電到》更搭上華劇《剩女保鏢》,點閱率突破70萬。唱片公司看好美眉陶子好歌聲和偶像亮麗外型,希望美眉陶 子挑戰宅男女神安心亞寶座。



美眉陶子 - 誓言跳脫「可愛兔牙妹」

美眉陶子出身節目《我愛黑澀會》,2006年起以藝名「陶子」在節目中磨鍊近3年的美眉陶子,歌藝是眾美眉中 數一數二的。變身偶像歌手後,朋友見到美眉陶子全驚呼:「哇!妳怎麼變那麼多?」美眉陶子陶妍霖大方坦承:「我 有整,不過是整牙!」美眉陶子透露,為變得更美不惜一切,大學時代就狠花13萬矯正牙齒,美眉陶子誓言跳脫「可 愛兔牙妹」印象。


美眉陶子
美眉陶子


美眉陶子 - 陶妍霖性感變身

美眉陶子陶妍霖說,過去大家都說她「可愛」,美眉陶子不願受外型侷限,下定決心大變身,美眉陶子笑 稱:「牙套戴了2年多,大白菜、金針菇等食物吃了會影響觀瞻全部禁口,拆牙套後下巴變尖、臉也變小。」學生時代分期付款繳牙套錢,每月要付6 千,因此做過近十種打工。


美眉陶子
美眉陶子


為了省錢,美眉陶子也變摳門生活達人。美眉陶子陶妍霖分享節儉祕方:「去大賣場買大量白麵和炸醬罐頭搭配吃, 偶爾才加青菜,雞蛋對我來說根本是奢侈品。」甚至連同學要到她宿舍拜訪或討論報告,她也要求對方一定要自己帶衛生紙,因為「看到家中的衛生紙 被同學一抽出來,就好心疼!」


美眉陶子
美眉陶子


美眉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