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包曱甴

壽包曱甴 - 曱 甴壽包食到嘔


一 竇死曱甴伴壽包「大驚客」!前晚一批中學家教會成員在葵涌一間酒家晚膳,當大快朵頤後,最後品嘗「萬壽蟠桃」壽包時,驚見蒸籠有八、九隻小曱 甴,大為惡 心,部分人更出現嘔吐不適,食環署接報到場檢走食物樣本化驗。酒家發言人表示,酒家聘有專人進行滅蟲工作,事發後已通知滅蟲公司再進行徹底清 潔。


壽包曱甴



前日晚上,四男九女家教會成員在葵芳閣一間酒家晚膳,享用一圍價值二千六百元的套餐。


據 其中一名成員鄭小姐表示,侍應將所有餸菜奉上後,最後送來一籠名「萬壽蟠桃」的壽包,其中九人率先取包大快朵頤,當她拿起壽包準備食用時,赫 見包底及蒸籠 黏着一竇約八至九隻細小的曱甴屍體,每隻長約半吋,她大吃一驚,九名已食包的成員擔心壽包內藏曱甴,頓感不適,有人更走入廁所嘔吐。


壽包曱甴
壽包曱甴



壽包曱甴 - 經理強調包內無曱甴

他們向酒家經理投訴,有職員表示可減收一千元,但被他們拒絕,並致電食環署投訴,食環署人員到場檢走食物樣本化驗。


酒家姓楊經理表示,有關食物樣本已由食環署檢走,暫時未接獲該署指他們的環境衞生出問題,他強調所發現的曱甴仔並不在壽包內,並已就事件向 有關食客致歉。


壽包曱甴


楊強調,酒家一直關注環境衞生,故聘有專人進行滅蟲工作,事發後已通知有關公司,再徹底進行清潔。


食環署發言人指人員巡查過有關食肆,並未發現曱甴孳生,現場環境衞生情況可以接受。該署已向食肆負責人及員工作出食物衞生教育,並提醒他們 須時刻注意食物及環境衞生,以確保食物安全。


壽包曱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