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浩被星爺玩

梁思浩寧願乞食 不再拍周星馳電影 含淚控訴拍《國產凌凌漆》被玩


周星馳(星爺)貴為香港影壇一哥,幾乎人人對他俯首稱臣,不過他出名得罪人多,梁思浩接受now的《娛樂審死官》錄影訪問,大爆94年拍 《國產淩淩漆》時被星爺虐待,不但問他:「死過爸爸嗎?」更要他哭足17次卻只開一次機,思浩發誓以後就算乞食,都不再拍星爺的戲。


梁思浩被星爺玩

梁思浩被星爺玩






梁思浩說:「當年大家都是無線同事,我們合作拍劇集《大都會》,他演我哥哥,大家感情很好。」星爺開拍電影《國產淩淩漆》,思浩說:「去到 片場見到周星馳, 以為我們是好朋友,就叫他星仔,他竟不理我。


工 作人員說要叫他導演,我走過去問他:『導演,你要我如何演這場槍斃打靶戲?』他大聲答:『哭呀,你當演員懂 不懂哭?』」當時思浩不以為意,還指自己在圈中出名很會哭,星爺聞言即說:「哦,好呀!」思浩再問他要怎麼哭?星爺竟說:「死爸爸呀,死過爸爸沒?像死爸 爸那樣哭給我看,不用對白。」


結果思浩哭到聲嘶力竭,怎知星爺都不收貨,還大罵:「不行呀,我要你死爸爸那樣呀!」結果他哭足17次,從早上10時哭到淩晨5時。拍完 後,導演李力持走過來跟思浩說:


「除了第一take外,之後都沒開機。」思浩才知被星爺玩,他眼泛淚光說:「雖然哭了一整晚,但收工我也是哭著離開。我對自己講,就算將來 做乞丐,都不會再拍周星馳的戲。」故幾年後有製片找他拍《食神》,思浩都寧願推掉。




梁思浩被星爺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