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天母七味屋日本料理



天母七味屋2008年9月6日 作者louloupan  

前一篇文章太悲情,老公建議我寫點新的東西蓋過,所以把平常的吃飯事也拿出來寫。 (內心話:一、其實我真想找個地方寫寫心事不要讓老公看得到 二、我寫這些東西到底有誰要看?) 介紹一下天母七味屋,我跟老公都覺得還蠻道地的日本口味



七味屋2008年8月17日

昨天和朋友去逛天母順便帶他去食七味屋 我會知道七味屋是大學畢業那年朋友帶我去的記得那時吃完七味屋我就被朋友緊急送去馬偕掛急診了 大家別誤會並不是七味屋的食材不新鮮



七味屋日式餐廳2008年5月30日

其實出門的時候半個目標都沒有,要往哪走也不曉得,雖說是要找吃的,但是嘴巴壞的兩人每經過一家店門口,都對人家挑三揀四一翻.. "哎呀~怎麼都沒人哪" "哎呀~怎麼這麼貴呀" "哎呀~怎麼倒了啊" 天母西路都快走完了還沒找到想吃的,最後經過七味屋



天母七味屋日本料理2008年2月10日

聽說天母有一家七味屋日本料理不錯,今天晚上就去試試。 一進去覺得老闆似乎很眼熟,原來他演過七部御飯團的廣告哩! 我們一行三人,其實都不會叫菜,所以出錢的人最大,負責亂亂叫--也就是本胖子啦. 除了我,一個要了一客考花魚定食,聽說只有北海道有的



[台北*天母]七味屋居酒屋2007年1月26日

原文出處: [台北*天母]七味屋居酒屋 (繼續閱讀...)



居酒屋-天母七味屋2007年4月12日

所以我們就走小品路線她自己決定說吃七味屋(位於天母) 它是屬於比較居家型的日本料理我們點了蠻多菜..有一盤綜合生魚片炒龍鬚菜.串燒.明太子烤洋竽(蠻不錯吃的) 還有可樂餅(蟹肉口味).鱈魚火鍋(與想像的不太一樣因為只有鱈魚幾塊加豆腐,清清淡淡湯頭)



【日式料理】七味屋2007年8月29日

平常和哈尼的活動範圍幾乎都是台北市區最少去的地方就屬天母地區了吧這天哈尼靈機一動和KIKI約了到天母覓食在網路上搜尋了一會決定了評價一直都還不錯的七味屋 於是就這樣一群人開始往天母地區移動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8【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