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升降機

美國一公司稱10年內將建月球太空升降機


據俄羅斯RT電視台8月27日報道,美國電梯港集團(LiftPort Group)近日宣布,他們將利用現有技術在10年內建成月球太空升降機,用以傳送機器人和人。該公司稱已經開始為此籌資。


太空升降機

太空升降機





太空升降機 - 將改變人類文明

電梯港集團創始人、美國宇航局前研究員邁克爾 萊恩(Michael Laine)說,電梯港集團有能力在10年內建造月球太空升降機。他說︰「大約在6個月前,我們的研發工作取得了根本性突破,我們認為這一突破將改變人類 文明。」


太空升降機

太空升降機



太空升降機 - 想法可能在8年內實現

他還表示,突破性的進展可以使電梯港集團借助現有技術、在月球上創建一個太空升降機,這一想法可能在8年內實現。在月球上建設太空升降機會 比地球上簡單些,因為月球上地心引力較小並且幾乎沒有空氣,這些因素在地球上無論如何都會對升降機與地面相連的系鏈產生壓力。


太空升降機

太空升降機


太空升降機 - 可行性研究報告和詳細建造計劃

電梯港集團8月24日開始通過Kickstarter網站募集資金,籌資活動將持續到9月 13日。該公司希望募集8000美元(約合50864元人民幣)用于第一步研發工作,主要是創建一座與地面相連的懸浮球載平台,這樣機器人可 以借助它向空 中上升1.2英里(約合2000米)。他的最終目標是籌集3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907萬元),完成月球太空升降機的可行性研究報告和詳 細建造計劃。


太空升降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