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 現在美國也出現一位「橡皮人」薛佛(Todd Shaeffer)

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 現在美國也出現一位「橡皮人」薛佛(Todd Shaeffer)


卡通《航海王》(又名海賊王)的主角魯夫擁有一身「橡膠」體質,讓他體內的血管、內臟及手臂都能伸縮自如。現在美國也出現一位「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不但能將手指彎曲至貼平手背,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更可將頭部180度向後轉,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簡直就是魯夫的化身!

據《msnbc.com》報導,現年27歲的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薛佛(Todd Shaeffer)罹患了「愛娜妲奴症候群一型」(Type 1 Ehlers-Danlos syndrome),俗稱「橡皮人症候群」(rubber man syndrome)。由於這類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患者的先天結締組織異常,關節活動範圍過多,才讓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他們擁有異於常人的延展性,但相對的,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他們的皮膚、血管也較為脆弱,容易導致身體瘀青,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甚至併發退化性關節炎等症狀。

雖然此病症會隨年紀增長而惡化,嚴重將導致心、腎功能障礙,但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薛佛仍樂觀地表示,「擁有這項技能是一種福氣」,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更曾將自己認定是一個「超級英雄」。因為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總會用頭轉180度或彎曲耳朵、手指等特殊能力來自娛娛人,常逗得旁人哈哈大笑,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更讓自己成為家人與朋友眼中的開心果。

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

引用:真實版魯夫 美「橡皮人」頭可向後轉18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