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 加4場


Gaga 加4場
Gaga 加4場Gaga 加4場 相關資訊

Gaga 加4場:Gaga 加4場 相關介紹



Gaga 加4場圖:Gaga 加4場(一)


Lady Gaga香港演唱會反應熱烈三度加場,尾場5月7日的門票昨日以電話熱線及網上訂購開售,不足兩小時全部售罄。
一眾炒家未料到場數加完又加,門票炒價一跌再跌,最新的門票只需比原價多約500元就可以買到。


Gaga 加4場:關於 Gaga 加4場


國際級天后Lady Gaga將於5月首度來港舉辦《The Born This Way Ball》演唱會,吸引不少中、港兩地的歌迷撲飛,門票宣布開賣後掀起網上一輪的「炒飛熱」

Gaga 加4場圖:Gaga 加4場(二)


最貴的$1580門票一度叫價高達1萬元,以每人限購8張計,每人一轉手分分鐘可以賺得6.7萬港元,吸引不少失業人士或南亞人士連日通宵排隊買 票,希望可以圖利賺錢。

Gaga 加4場圖:Gaga 加4場(三)


可惜炒家始料不及主辦單位三度宣布加場,日前正式加開最後5月7日一場,市面即傳出「炒?味」,加上今次大會特別改為只限電話及網上訂購,並且限 買4張,杜絕「炒飛黨」通宵排隊

Gaga 加4場圖:Gaga 加4場(四)


但昨日開售的氣氛未有減弱,門票於11點50分宣布售罄,跟以往公開發售的情形相若。

1980元人民幣有售

昨 日有拍賣網及討論區有關門票出讓的話題,比起數日前明顯減少,炒家手上的門票為求「甩手」,決意將炒價降低;就港人熱愛的「淘寶網」所見,原本首 場5月2 日的門票炒價是$6250,昨日的炒價竟然跌至1980元人民幣,即買家只需要多付大約500港元就可以買到這次所謂「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跌幅 非常誇 張!

Gaga 加4場圖:Gaga 加4場(五)





Gaga 加4場


標籤:Gaga 加4場,Gaga 加4場 資料,Gaga 加4場 照片,Gaga 加4場 影片,Gaga 加4場 報導,Gaga 加4場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