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唔震乳

曾華倩跑步:曾 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唔震乳



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唔震乳

吳鎮宇昨為《May姐有請》任嘉賓,與主持人曾華倩相談甚歡,鎮宇更記得二十幾年前初遇華倩的情況,揭出當年一幕「襄王有夢,神女心另有所屬」的 無奈。



曾華倩跑步:關於 曾華倩跑步


鎮宇表示他是無綫第十一期藝訓班學員,負責派表格給下一屆的報名者:「我哋一班同學見到華倩已經眼金金,新學員正式上課時,我哋喺課室外裝吓裝 吓,不過我唔係裝佢,目標更唔係劉嘉玲,係睇吳君如啫。」

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唔震乳

他謂知道華倩已非梁朝偉莫屬後,無謂浪費時間:「為咗呢件事,後期我進修眼神,學放電。」

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唔震乳

他又記得與華倩在1988年拍《公私三文治》分飾兄妹,工餘最喜歡作弄她:「我作咗個歇後語,曾華倩跑步,歇後語係我『唔震乳』。」此爛Gag每 每引得哄堂大笑,華倩被問到有否不悅時說:「唔嬲得咁多,都幾好笑吖。」

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唔震乳

提到《May姐有請》添食兩集,會否請梁朝偉任嘉賓,華倩認為是好提議,但已預早約了嘉賓,偉仔之約下次再算。

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唔震乳

曾華倩跑步:曾華倩跑步 影片





曾華倩跑步


標籤:曾華倩跑步,曾華倩跑步 資料,曾華倩跑步 照片,曾華倩跑步 影片,曾 華倩跑步 報導,曾華倩跑步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