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水餃


泡沫水餃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湯圓吃出創可貼 水餃吃出泡沫

泡沫水餃:泡 沫水餃 湯圓吃出創可貼 水餃吃出泡沫



泡沫水餃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湯圓吃出創可貼 水餃吃出泡沫

大陸思念牌湯圓吃出創可貼 水餃吃出泡沫
元宵節前夜,山東濟南民眾「李小鴉」在微博爆料,她在吃思念牌黑芝麻大湯圓時吃出了一枚創可貼,疑似從湯圓餡中抽出的創可貼粘滿了黑糊糊的餡。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質量問題曝光


今年元宵節前夕,山東省濟南市以及北京的兩位女士在微博分別爆出在思念湯圓內吃出了創可貼,在思念水餃內吃出了泡沫。這是繼去年12月思念水餃被 曝光含有金黃色葡萄球菌後的又一次質量問題曝光。

泡沫水餃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湯圓吃出創可貼 水餃吃出泡沫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思念湯圓吃出「創可貼」


湯圓是元宵節的必備食品。2月5日,元宵節前夜,山東濟南民眾「李小鴉」在微博爆料,她在吃思念牌黑芝麻大湯圓時吃出了一枚創可貼,同時附上了照 片。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黑芝麻+創可貼


「剛 才吃湯圓。思念牌黑芝麻大湯圓。竟然吃出了一枚創可貼!!!!太噁心了。大過節的,太噁心了啊!!!!!!!!黑芝麻+創可貼。要多噁心有多噁 心!」「李 小鴉」在微博中介紹,這袋黑芝麻大湯圓是她父母在濟南某大型超市購買。「李小鴉」上傳了含有創可貼的湯圓圖片顯示,在一袋思念牌湯圓旁,疑似從湯 圓餡中抽 出的創可貼粘滿了黑糊糊的餡。「李小鴉」稱這「太噁心」,並表示自己已拍下當時購買湯圓時的發票,希望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能好好調查,給出一個合 理的解 釋」。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表示「極度噁心」


微博一出,引起了超過萬次的轉發,網友們紛紛表示「極度噁心」,看了這個微博,都沒了胃口和心情。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思念水餃吃出泡沫


隨著「思念湯圓吃出創可貼」的消息在網上傳開,又有民眾曝自己在思念牌水餃中吃出異物。北京市民金女士介紹,她4日晚上在思念牌水餃中吃出了一大 一小兩顆白色泡沫。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廠家客服電話則沒有人接聽


金 女士在「李小鴉」的微博中留言,表示自己也和她有著類似的遭遇。「2月4日下午,我在北京六里橋某大型超市裡買的思念真鮮水餃,豬肉白菜餡的。當 晚就煮 了,沒想到一咬感覺不是肉味,吐出來一看,是一大一小兩塊白色的塑料泡沫。」 金女士連呼噁心,隨後她撥打電話投訴,熱線卻始終占線,而廠家客服電話則沒有人接聽。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監督部門難道只是個擺設,斂財的工具?


有 民眾在網上表示,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但現在中國的食品問題真是越來越多,出現的問題也是越來越離譜。從餐桌「地溝油」,到「三聚氰胺牛奶」,到 「有毒荳 芽」,再到「健美豬」、「鎘」米等等。民眾日常必須的食品,都在不同層次和角度出現安全問題。不禁讓人思考在中國是否還有安全食品可以食用,監督 部門難道 只是個擺設,斂財的工具?


泡沫水餃


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相關資訊
標籤:泡沫水餃,泡沫水餃 資訊,泡沫水餃 照片,泡沫水餃 組圖,泡沫水餃 影片,泡沫水餃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