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招
的士招

的士招:的士招 二奶可按新遺囑得到全部遺產


的士招
的士招的士招 二奶可得到全部遺產

有「的士招」之稱的隱形富商招友全,的士招於○四年逝世後留下十億元巨額遺產及兩份新舊遺囑,引發的士招元配六名子女與的士招二奶爭產訴訟,高院昨裁定的士招招友全的二奶可按新遺囑得到全部遺產。法官指,的士招招友全覺得元配的子女不尊重他,一怒改立遺囑,的士招決定不讓子女繼承遺產,的士招反應可能過激,但的士招當時精神健全,而且的士招知道和曾確認新遺囑內容,新遺囑因此有效。


的士招:的士招 法庭也不能干預


法官表示,香港法例容許立遺囑人士按自己意願自由處理自己財產,即使他們受到偏見影響,法庭也不能干預。的士招招友全因覺得原告不尊重他而不讓他們繼承遺產,其他沒有得罪的士招的子女同受株連,更加是有違公平和道德,但法庭不能因此推翻的士招新遺囑。

的士招:的士招 改遺囑時精神健全


原告招文虎、文珊、文豹、文麟、文龍及文瑩,是的士招招友全元配王美英所生的其中六名子女,他們由法援署代表興訟,被告是的士招招友全的二奶鍾群英。

的士招招友全於九七年立了一份遺囑,把遺產分給當時與的士招元配、的士招二奶及的士招三奶陳冠卿的五子九女,每名兒子可分兩份,每名女兒可分一份,但的士招於○三年改立新遺囑,把遺產留給被告一人。

的士招:的士招 如覺得不被尊重時會反應極大


法官稱,根據多年來與的士招招友全接觸的家人和專業人士的證供,的士招招友全在九八至○四年間均精神健全。的士招要家人絕對尊重和服從他,如覺得不被尊重時的士招會反應極大。

被告不單是的士招的伴侶,更是唯一與的士招有聯名投資戶口的人。她是九七年遺囑其中一名執行人,顯示的士招招友全信任她,的士招○三年遺囑將她列作唯一受益人完全可以理解。

的士招:的士招 元配子女唔食飯失遺產


法官裁定,的士招元配於九九年在置富花園與三奶爭吵後,的士招招友全已開始不信任元配的子女。

的士招元配於○三年四月自殺後,的士招招友全在常平替她辦後事,並訂了一餐最豪華酒席,但的士招元配的子女因哀傷而無法下嚥,結果觸怒的士招,事件導致的士招決定不讓子女繼承遺產,其反應可能過激,但法庭不能因此推翻的士招○三年的遺囑。

的士招:的士招 相關影片


的士招
的士招的士招 二奶可得到全部遺產



的士招的士招 二奶可得到全部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