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m鳥嘴女3cm鳥嘴女報導、3cm鳥嘴女圖片、

3cm鳥嘴女

3cm鳥嘴女3cm鳥嘴女 崔智善

崔智善 鳥嘴女
3cm鳥嘴女:3cm鳥嘴女 崔智善

明眸雙眼,高挺鼻子,櫻桃小嘴,粉嫩面頰,這是我們對美女的傳統印象。然而,韓國3cm鳥嘴女 崔智善,天生只有3公分小嘴,連吃漢堡都難以下嚥!不過看3cm鳥嘴女 崔智善她樣子,卻十分神似古代標準仕女,白胖的圓臉及東方人單眼皮,3cm鳥嘴女 崔智善配上小到不可以的紅紅嘴巴,節目上要求3cm鳥嘴女 崔智善開口吃東西,似乎都是相當為難的一件事!


崔智善 鳥嘴女
3cm鳥嘴女:3cm鳥嘴女 崔智善

3cm鳥嘴女 日前有俄羅斯女人,因羨慕影星安琪莉娜裘莉,能擁有豐滿性感朱唇,於是特地整容豐唇數次,竟瞬間變成香腸嘴!然而,韓國電視節目,日前邀請到僅有3公分嘴長的女孩,因天生一副「櫻桃小嘴」,節目中還特地,將3cm鳥嘴女 崔智善的照片與朝鮮美女做比對,模樣還真是差不太多。但是,小嘴雖然可愛,但3cm鳥嘴女 崔智善太小的困擾就是,造成平常難以咬食,想吃個東西,都得分好幾次才能順利咬完。

崔智善 鳥嘴女
3cm鳥嘴女:3cm鳥嘴女 崔智善

3cm鳥嘴女 在節目上表示,她的嘴小到連整形醫生都沒輒,所以無法整形。平常就連漢堡或三明治,也無法很豪邁的張口大吃,甚至對節目表示非常痛苦;或許天生小嘴的崔智善,命中注定只能選擇小口的「優雅」進食,類似古代的畫中仕女圖,「櫻桃唇」的嬌媚外貌,遠高過嘴巴的真實用途。

3cm鳥嘴女 韓國電視節目,還特地拿尺出來測量,結果竟然真的只有3公分!節目上還特地請她示範,當她張嘴吃東西時,包括生菜、餅乾,都好像一副很難咬的樣子。原來天生小嘴,可不光是美麗了得的事,還有這麼多令人心疼的生理困難,看來3cm鳥嘴女 崔智善的痛苦滋味,真不是一張小嘴,能向外人來訴說的。

3cm鳥嘴女:3cm鳥嘴女 崔智善
引用自: 3cm鳥嘴女! 嘴小難吞咽 貌似古代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