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症
初老症

初老症

初老症我可能不會愛你 初老症

初老症
初老症初老症 熟女的煩惱

林依晨坦言開始「初老症」。林依晨最新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她飾演一位輕熟女,配合劇情中有個創新名詞「初老症」,讓大家印象深刻,當被問及私底下有無「初老症」時,還未踏進「初老症」圈的陳柏霖說:「我沒有!」而導演瞿友寧也搶著回答:「我也沒有!」主持人阿雅笑稱:「因為瞿導演已經過了『初老』階段,現在是『中老』階段才對。」林依晨卻大方承認,表示自己有「初老症」。



初老症 日前林依晨就表示,自己患了「初老症」,像是永遠記不住密碼、以前熬夜沒關係,現在熬夜體力難補回來。「初老症」症狀之一的:「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皮膚特好的林依晨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青春痘的煩惱,現在卻深怕有細紋的煩惱,而陳柏霖嘴巴很甜的說,有皺紋的地方,表示微笑有待過。

初老症
初老症初老症 熟女的煩惱



初老症 十分注意養身的林依晨,對於「初老症」症狀:「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不是可以預防老年痴呆」,表示相當的贊同!但她說不可以過量。但對於「初老症」她卻樂觀看待,表示不完全都是負面。

初老症 講 到哭戲,問林依晨有什麼訣竅?她透露其實過去痛苦的記憶都是演戲的寶,一旁瞿友寧導演補充說,從林依晨還在政大念書開始,一邊念書一邊拍戲,是他看過最認 真的藝人,劇本上滿滿都是畫線和記號,就像參考書一樣,講著講著一旁的林依晨已經開始泛淚,林依晨邊哭邊說,「自己是用生命在拍戲,不是在風花雪月,不想 讓人看不起。」

初老症初老症 熟女的煩惱
引用自:熟女的煩惱 林依晨坦言開始「初老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