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團未解 外星肉票 希克森

謎團未解外星肉票 希克森 辭世


住在密西西比州的希克森謎團未解 美國外星肉票 Charles Hickson)聲稱,他在1973年跟朋友去釣魚時,遭外星人挾持還被做研究,不管受了多少嘲笑希克森謎團未解 美國外星肉票 Charles Hickson)仍堅持不改言論。希克森謎團未解 美國外星肉票 Charles Hickson)已於上週逝世。




希克森謎團未解 美國外星肉票 Charles Hickson)的家人今天表示,希克森謎團未解 美國外星肉票 Charles Hickson)在9日因為心臟病發過世,享壽80歲。


1973年10月,當時42歲的希克森謎團未解 美國外星肉票 Charles Hickson)和19歲的派克(Calvin Parker Jr.)在密西西比州巴斯卡古拉 (Pascagoula)附近的碼頭釣魚,據稱他們看到上空出現1艘閃著藍光,外型像雪茄的太空船。


他們告訴有關單位,飛船門接著打開,外星人把他們拉進飛船,使他們暫時癱瘓,在桌上仔細檢查後就放他們走。


希克森謎團未解 美國外星肉票 Charles Hickson)表示,他跟派克當初「只想要釣魚」,希克森謎團未解 美國外星肉票 Charles Hickson)害怕講出這個故事會「笑掉傑克遜郡(Jackson County)居民的大牙」,儘管希克森謎團未解 美國外星肉票 Charles Hickson)不願和別人分享這個故事,但最後希克森謎團未解 美國外星肉票 Charles Hickson)還是跟派克一起到當地警局報案。


傑克遜郡警局主要調查人員當時告訴記者:「他們沒有說謊。」「無論他們到底看到什麼,對他們來說是真實事件。」

謎團未解 外星肉票 希克森
謎團未解 美外星肉票辭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