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泳裝 銷魂照 - 大S微博再PO 小S 泳裝 銷魂照

小S 泳裝 銷魂照 - 大S微博再PO 小S 泳裝 銷魂照【組圖】
標籤:, ,

大S不封筆整慘小S 微博再PO妹妹「泳裝銷魂照」
大S如果微博封筆,妹妹小S恐怕會上最開心的一個。前一天才爆炸性預告「搞不好」會封筆,隔天又為了慶祝人數破200萬,貼上了一張小S的「 泳裝 銷魂照」,只見照片中的小S身穿深藍色連身泳裝,兩手高舉著白色大浴巾,一臉相當陶醉的表情,粉絲很給面子,大讚身材和現在一樣好。

小S 泳裝 銷魂照中還顯示,這是民國89年拍的照片,當時的小S只有20幾歲,花樣年華的年紀還留了一頭長髮,只有臉部略顯嬰兒肥,四肢纖細,肚子雖故意突出,但不見小腹,難怪粉絲如此捧場。不過也有網友毒蛇表示,看了好想吐,小S 泳裝 銷魂照照片中「自我陶醉」的模樣的確令人發噱。

小S 泳裝 銷魂照 - 大S微博再PO 小S 泳裝 銷魂照↑小S又被大S整到,20幾歲的「泳裝 銷魂照」被姐姐貼在微博上。(圖/截自大S微博)


大 S在發表可能會封筆的言論後,當天晚上還是繼續po文,讓粉絲都鬆了一口氣。她還預告將會放上一張「血脈噴張」的照片,結果過不久網友就看到她在微博上貼 了一張名為「金剛芭比」照,是她和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時期爆笑裝扮,兩人都穿上「肌肉服」、畫上假鬍渣、戴上爆炸假髮,搞笑功力十足。

小S 泳裝 銷魂照 - 大S微博再PO 小S 泳裝 銷魂照↑大、小S化身金剛芭比。(圖/截自大S微博)


小S 泳裝 銷魂照
引用自: 大S不封筆整慘小S 微博再PO妹妹「泳裝銷魂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