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公式 肯賓

美國老先生肯賓的「末日公式


511的末日預言才剛被破解,現在輪到521了。521末日說是來自美國一名89歲的廣播傳教士,名叫哈洛肯賓(Harold Camping)。肯賓這位老先生用他自己的數學系統末日公式算出今年的5月21日將會是審判之日,而事實上,肯賓早在數年前就已「算出」1994年的9月6日會是「末日審判」,肯賓最新說法則是今年5月21日。

末日公式 肯賓:美國老先生肯賓的「末日公式」
將會有上百萬的「真基督徒」先被帶走




1994年後,肯賓將他的「末日公式」重新修改,算出了2011年5月21日這個日子。肯賓表示,在5月21日這天,將會有上百萬的「真基督徒」先被帶走,接著地球只剩5個月的「人間地獄」,而直到10月21日那天,世界會真的結束。

末日公式 肯賓:美國老先生肯賓的「末日公式」
5代表贖罪,10代表完整,17則代表天堂


好奇老先生肯賓是怎麼算出這天的嗎?據肯賓表示,耶穌是在公元33年4月1日被釘死的,距離2011年5月21日有722500天,這數字自有它神奇的意義;肯賓表示,5乘以10乘以17,結果再加以平方就會算出722500這個數字,而在肯賓的數字系統當中,5代表贖罪,10代表完整,17則代表天堂。

末日公式 肯賓:美國老先生肯賓的「末日公式」
我告訴你,我發現這個末日公式算式時差點要從椅子上摔下來


肯賓在他的廣播節目上說道,因此「5乘以10乘以17告訴了你一個故事」,「這指的是基督贖了你的罪,直到你現在已被完全救贖」,「我告訴你,我發現這個末日公式時差點要從椅子上摔下來」。在過去的幾個月中,肯賓末日公式預言也引來不少關注,美國國內的基本教派也以標語、公告欄等方式,將「521為審判之日」的消息傳播至世界各地。

末日公式 肯賓:美國老先生肯賓的「末日公式」
原文網址: 521末日?! 美國老先生的「末日公式」令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