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

蘇州最美仙女」冒雨撐傘護殘丐




內地有網民近日上載多張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照片,顯示蘇州一名女孩在暴雨下為在街上的殘疾男子撐傘,其善心行為獲網民讚賞,稱她是「蘇州 最美仙女」。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
請記住暴風雨中的那張綻放的笑臉


這組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照片共有4張,附文題為《請記住暴風雨中的那張綻放的笑臉》,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相中可見當時正下着大雨,一名靠滑板行走的殘疾男子,艱難地向前移動,據說那長者是一名乞丐。他旁邊站着一名女子為其撐傘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為了不讓該男子淋雨,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將傘都偏向了他一側,自己半邊身被淋濕,其後又跟對方一起慢慢向前走。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照片可見,附近小賣部聚集很多躲雨的人,但沒有人上前幫忙。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
制服男袖手網民痛斥



這篇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帖子在短短一天,點擊量高達2.4萬次,有網民大讚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為殘疾人士送上關愛,成為「暴風雨中最美的風景」;也有人稱她為「蘇州 最美仙女」,有網民說﹕「心靈美才是真的美,現在這樣的女孩已經很少見了」。有細心網民同時發現,在旁站了一名穿制服的躲雨男子,悠然地喝着飲料,對眼前情景彷彿熟視無睹,網民紛紛斥責他「應該感到臉紅」。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
去蘇州旅遊,途中看到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這感人情景便拍


內地記者其後找到拍攝這些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相的李先生,他說上周去蘇州旅遊,途中看到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這感人情景便拍下,他又稱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送走了殘疾男子,回到小賣店後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好像伏在同學身上哭了,到底是可憐那個殘疾人還是其他事,他就不太清楚。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蘇州最美仙女」冒雨撐傘護殘丐
「最美仙女」冒雨撐傘護殘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