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腿皇后選拔 埔里媽媽爭艷

美人腿皇后美人腿皇后
美人腿皇后選拔 埔里媽媽爭艷

美人腿皇后
美人腿公主暨皇后選拔賽


美人腿公主暨皇后選拔賽十六日將於埔里鎮花卉物流中心舉辦,佳麗昨日練習台步,美人腿皇后選拔賽是首屆,美人腿皇后參賽者多為媽媽,雖欠缺選美經驗,但儀態、自信的神色,不輸公主佳麗。






美人腿皇后
茭白筍修長細白,就像是女子勻稱的美腿,又名「美人腿」


埔里鎮農會總幹事何世鴻指出,埔里是全台灣茭白筍產量最多、品質最好的產地,「龜毛」的日本人要進口,也懂得挑埔里的好貨,茭白筍修長細白,就像是女子勻稱的美腿,又名「美人腿」,今年共有八十五位佳麗參加選拔,其中有七位佳麗來自大陸,勝選公主將為茭白筍產業代言一年,協助行銷埔里茭白筍至國際。

美人腿皇后
參賽的佳麗規定必須為媽媽級


較為特別的是,今年競賽增設美人腿皇后組,美人腿皇后參賽的佳麗規定必須為媽媽級,昨日美人腿皇后佳麗們為十六日的活動預演,在舞台練習台步,即使美人腿皇后年齡可當「公主的媽」,身材不若公主窈窕,但各個皇后們抬頭挺胸,邁開步伐,展露自信的台風。

美人腿皇后
另有小小美人腿公主造型秀


除了美人腿公主、皇后選拔賽,十六日當天另有茭白筍生態體驗、茭白筍特色小吃品嘗、茭白筍紙DIY教學、花卉DIY、農特產品展售、民俗陣頭表演等活動,另有小小美人腿公主造型秀,媽媽可帶著小妹妹共同參與。

美人腿皇后
美人腿皇后選拔 埔里媽媽爭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