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住在這裡好害羞~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特牛站》感覺應該要配一下對岸的口音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又飯時》是告訴大家又到了吃飯時間了嗎?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HELLO坂》據說這邊以前住很多美軍才會叫這個名字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矢場居》發音和大家常常聽到的日文一樣喔~很糟糕,很屌等等都可以用這個字

再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跟"毛"扯上關係的地名了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鼻毛石》如果人家問我住哪裡,我還真不敢回答耶~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尻毛》如大家所知道的,"尻"這個字就是屁屁的意思…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半家》發音和日文的"禿頭"一樣~住這邊的男性要小心囉!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有禿頭當然就會有《增毛》囉!(誤)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毛穴》也就是毛孔的意思啦~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這個意思是「毛孔的好朋友」~那是粉刺囉?!

接下來就是~嗯~就是醬!(笑)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浮氣》也就是偷吃的意思,那誰敢跟這裡的人交往啊?!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放出》…我是不知道要放什麼出去啦!(逃~)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就是擦屁屁的意思啦!!!!來這條街就幫你擦屁屁嗎?(大笑)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女體入口》這裡應該有很多男性觀光客吧!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 這個漢字沒問題,但發音就…也就是男性的…重要部位啦!

以上就是日本的怪怪地名啦!!大家住的地方應該都很正常吧!

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住在這裡好害羞~日本怪怪地名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