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安心亞

「陸版安心亞」楊冪 新戲首穿比基尼好「峰」光

陸版安心亞 楊冪(孤島驚魂 陸版安心亞 楊冪)陸版安心亞 楊冪(孤島驚魂 陸版安心亞 楊冪)



陸版安心亞 楊冪(孤島驚魂 陸版安心亞 楊冪)主演的《孤島驚魂》,自7月8日在大陸大上映以來,票房超過5000萬元人民幣(約2億台幣)大關。






有網友曝光陸版安心亞 楊冪在劇中大尺度的比基尼劇照。劇照中,陸版安心亞 楊冪眼神迷離,勁爆上圍搶目光。戲裡還有一場陸版安心亞 楊冪俯身嘔吐戲份,無限風光在險「峰」,極具戲劇張力。



據了解這是從影近十年以來,陸版安心亞 楊冪首度穿比基尼出鏡。我們期待陸版安心亞 楊冪的未來發展。


陸版安心亞 楊冪(孤島驚魂 陸版安心亞 楊冪)

在電影《孤島驚魂》最新曝光的預告中,所有主要演員悉數登場。片花中充滿宗教氣息的修女、破舊的教堂、大火的場面等元素組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種詭異的恐怖氛圍。加之上次在預告片曝光裡的詭異生物、盤根錯雜的野外環境,讓《孤島驚魂》著力打造的恐怖島形態,已經具備雛形。


在曝光的預告片中,幾位主角甫踏上小島,就被神秘詛咒,收到死亡威脅。一場讓人恐懼又期待的神秘故事隨之展開…。

陸版安心亞 楊冪(孤島驚魂 陸版安心亞 楊冪)
原文網址: 圖/「陸版安心亞」楊冪 新戲首穿比基尼好「峰」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