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 荷爾蒙攻擊

把希特勒變女生!盟軍二戰期間曾試圖用「荷爾蒙攻擊」


希特勒(荷爾蒙攻擊 把希特勒變女生)
使這位納粹頭領變得悲天憫人些


希特勒(荷爾蒙攻擊 把希特勒變女生) 「把希特勒變女生」這個看似可笑的計畫,在二戰期間曾真實存在於盟軍領導者的腦袋中!他們認為,若能將女性荷爾蒙摻入希特勒(荷爾蒙攻擊 把希特勒變女生)的飲食裡,就能使這位納粹頭領變得悲天憫人些,或許也不會那麼富有侵略性。


希特勒(荷爾蒙攻擊 把希特勒變女生)
科技打贏二戰


在《科技打贏二戰》(Secret Weapons: Technology, Science and The Race to Win World World War II)一書中,揭露當時雙方為了打贏勝仗,無所不用其極地使用各種奇妙戰略及武器,而「雌激素」也是其中之一。

希特勒(荷爾蒙攻擊 把希特勒變女生)
漸漸改變這位領導人的性向


據該書作者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福特教授(Brian Ford)表示,二戰期間,倫敦已用雌激素來治療部分性方面疾病。由於希特勒(荷爾蒙攻擊 把希特勒變女生)總會有部屬幫忙試毒,在飲食內加入毒物是無用的戰略,但雌激素無色無味,且效果緩慢,可能可以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漸漸改變這位希特勒 (荷爾蒙攻擊 把希特勒變女生)領導人的性向。

希特勒(荷爾蒙攻擊 把希特勒變女生)
英國方面十分重視這項「荷爾蒙攻擊」


據了解,英國方面十分重視這項「荷爾蒙攻擊」,也派人潛伏到德國準備執行,但後來因戰況慢慢明朗,便不再進行該計畫。除了試圖把希特勒變女生外,盟軍還想過用膠水黏住納粹軍隊、偽裝成水果的炸彈、空投毒蛇郵包等瘋狂戰略。

希特勒(荷爾蒙攻擊 把希特勒變女生)
原文網址: 把希特勒變女生!盟軍二戰期間曾試圖用「荷爾蒙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