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男童34根指頭創紀錄

34根指頭(印男童34根指頭)34根指頭 最多(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

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 一般人總共十根手指,十根腳趾,加起來二十根指頭;不過印度有一名男童(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生下來卻有三十四根指頭,(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成為世界上擁有最多手指腳趾的人,(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也列名金氏紀錄。




香港太陽報報導說,這名一歲男童(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去年三月出生,他(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每隻手有七根指頭,但是沒有拇指。而他(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每隻腳,則不是有五根腳趾,而是有十根腳趾,所以他(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加起來,比一般人多了十四根指頭,(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成為世界最多指頭的人。

男童(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的媽媽說,這是他們家第一個孩子,又是個男孩子,她特別高興,不過當她看到自己兒子(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的手腳之後,自己也嚇呆了。


報導說,醫師最近要為小男嬰(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進行一連串的手術,讓他(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變回正常人,切除多餘的手指腳趾,並且將(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其中兩隻多出的手指頭,改造成拇指。

34根指頭 最多(印男童34根指頭 世界最多)
印男童34根指頭創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