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芷薇 NONO

林芷薇爆往日性史 逼出NONO「快槍俠」




常出現在類戲劇出現的女演員林芷薇,日前上利菁主持的《真實謊言》接受訪問,不僅大爆童年遭狼父性騷的內幕後,又爆出自己的昔日戀情,據《聯合報》指出,林芷薇露口風,坦言過去曾跟演藝圈某諧星交往,更說對方在性方面有早洩問題。

林芷薇除了有坎坷的身世背景外,就連戀情一樣不好走!《聯合報》指出,她上節目爆出曾和兩位演藝界的諧星交往過,但一個有口吃、另一個則有早洩問題。林芷薇在對於有早洩問題的男友,在節目上露口風,坦言「這人名字2個字,交往時不紅,現在還不錯。」

錄影結束後林芷薇被逼問,鬆口招認有早洩問題的男方是NONO,但NONO事後幽默回應「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毛病。」認為是林芷薇想紅才爆此料,但她反駁,更說當時NONO在三立當道具師,「每回出去都要我付錢,太小氣是分手主因!」

林芷薇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更強調自己若要炒新聞,可以爆過去和另一個大牌主持人交往的過程,直說「兩人已經論及婚嫁,但因對方有口吃問題,最後沒辦法接受才作罷。

林芷薇 NONO
林芷薇爆往日性史 逼出NONO「快槍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