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雞蛋

世界上最小的雞蛋 只有2.1公分


世界上最小的雞蛋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羅素(Donnie Russell)表示,上個月在自家農場發現1顆「世界上最小的雞蛋世界上最小的雞蛋」,長2.1公分,僅比一分錢再大一些,而世界上最小的雞蛋重量也僅有3.46公克。

羅素表示,他的妻子是一位動物愛好者,多年來家裡收養了許多的貓、鵝、鴨子、小雞以及其它的飛禽。通常羅素都會在他所擔任牧師的教堂內,把雞蛋捐給信眾。某日,他與妻子發現這一顆雞蛋世界上最小的雞蛋的時候,兩人不可置信且且目瞪口呆將近5分鐘,認為這一顆神奇的雞蛋世界上最小的雞蛋一定能夠打破世界紀錄。

不久前美國國家農業部已經證實這顆世界上最小的雞蛋的大小,儘管目前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最小的雞蛋長為2.7公分,但羅素尚未決定是否申請登記金氏世界紀錄,他打算保留這顆世界上最小的雞蛋,並以2個孫子的名字,將這顆世界上最小的雞蛋取名為「約翰史賓塞」(John Spencer Russell egg)。

世界上最小的雞蛋:世界上最小的雞蛋 只有2.1公分

原文網址: 世界上最小的雞蛋  只有2.1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