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排球狗

黑皮「排球狗」超強! 連續跟主人對打32下




黑皮排球狗其實可以玩超過32下,因為心疼主人太累跑不動才故意輸的

黑皮排球狗 家中心愛寵物總是會給人許多驚喜,常常身懷絕技,黑皮排球狗讓人刮目相看。網路再度爆紅的「黑皮排球狗」並非等閒之輩,黑皮排球狗不玩一般的「丟撿球」遊戲,而是像專業選手一樣,黑皮排球狗跟主人玩對碰排球遊戲。

黑皮排球狗-玩「雙手接殺」,幾乎能接住所有球

黑皮排球狗 又有身懷絕技的狗狗出現了,這次的黑皮排球狗佩迪(Petey),黑皮排球狗就像沙灘排球好手一樣,黑皮排球狗竟可以跟主人連續對打32下。雖然黑皮排球狗佩迪不像人可以用手擊球,但黑皮排球狗人小志氣高,光靠鼻子也能「頂」出一片天。

黑皮排球狗-太帥了,簡直可以上場比賽了

許多看過黑皮排球狗影片的網友都驚訝地表示,「黑皮排球狗太帥了,黑皮排球狗簡直可以上場比賽了,未來主人應該考慮跟黑皮排球狗一組,參加沙灘排球比賽。」還有人搞笑地說,「希望他的主人不要太常打排球,因為狗狗的鼻子可能會被球壓扁,到時還要花錢整形可就好笑了。」

黑皮排球狗:黑皮「排球狗」超強!連續跟主人對打32下
原文網址: 黑皮「排球狗」超強! 連續跟主人對打32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