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俠 香港 - 紫荊俠 香港紫荊俠
首次脫下戰衣 香港「紫荊俠」穿長裙露美背


香港一名女子化身性感的「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發送現金、糧食給窮人,「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迅速贏得民眾掌聲。一直以戰衣示人的「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至今身分仍是個謎。不過,「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首次換上一襲長裙,露出美背。「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大談政治,更向特首下戰書,呼籲特首體察民情。


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過去10多天到佐敦籠屋、油尖旺食物銀行、深水埗等地,「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向窮人及露宿者發送現金及糧食。「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的善舉引發民眾討論,媒體也爭相報導。雖然有人憑胸認人,直指「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是名媛,但「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未承認,也未否認,「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至今身分仍是個謎。


日前「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再次出動,探訪20多戶貧窮家庭,隨後「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接受《成報》獨家專訪,盡訴民生理念。「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向記者發放一張照片,在該照片中,「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首次脫下戰衣及面罩,穿上一襲長裙,露出美背。


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表示,自己的身分並不重要,「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最想別人關注她所做的,感染更多人行善。面對外界質疑的聲音,「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說:「我承認,我是博出位,但不是為自己博,而是為慈善而博,如果我不蒙面,我不穿緊身衣,然後呼籲別人做善事,你猜有幾多人肯聽呢?」

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說,現在社會貧富懸殊,政府不去改變,「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只好呼籲有錢一族自動幫人,讓大家生活可以好過一點。「我不喜歡政府的施政,尤其特首的領導不合格…貧民沒有保障。好像財政司長亂派6000元 計劃,沒有特首的參與在內嗎?他看不見是亂派嗎?…希望他不是抱着退任在即的心態,所以什麼都不去做。」

而另外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時,「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透露「隱退」之意,「隱退,能令我過上正常人的平靜生活。不隱退,怕我日後的生活不再平靜,出入被人指指點點。」不過,在此同時,「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又考慮再次行動,「我很想和大陸的首富合作,利用的財富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紫荊俠(香港 紫荊俠)」
首次脫下戰衣 香港「紫荊俠」穿長裙露美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