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 紅到國外去!


台灣製造影片《世界毀滅者》,上傳不到兩天,已有1萬5千多人點閱。「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影 片中,男主角克勞德「Cloud」、女主角艾莉斯「Aerith」與反派角色賽飛羅斯「Sephiroth」展開生死對決,三人就在貼有「台灣製造」的佈景前揮劍互擊,還要閃躲對方威力強大的法術攻擊。「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克勞德在目睹同伴陣亡後,使出渾身解數猛攻賽飛羅斯,賽飛羅斯因承受不了強大攻勢,不慎露出破綻遭克勞德 擊敗,令這場決鬥分出最終勝負。

網友看過後,稱其為「台灣之光」;還有人留言說:「動畫做得這麼好,老闆會不會擔心你改行」,對於網友的 關心,黃興良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會考慮轉職,最初製作動畫只是興趣所在,沒想到會引來網友好評,才又陸續創作了20支停格動畫。而為了行銷台灣,才會在片中 設計寫有「台灣製造」字樣的場景,讓國際間的網友能夠認識台灣;另一方面也是替「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影片打上「正字標記」,讓人無法盜版「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

台灣製造 世界毀滅者
WEnews/萬張照片做動畫 「台灣製造」紅到國外去!


電玩遊戲中的角色跑到現實生活中一較高下,你來我往難分軒輊,劇情緊張得讓人目不轉睛。仔細一看,後頭的紙箱上竟然有「台灣製造」四個大字!原來這是一名從未接觸過電影製作的網友黃興良,花上2個多月時間用1萬張照片完成的停格動畫,「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影片一上傳,引起網友瘋狂轉載,就連國外知名雜誌也找上門,給予實質贊助,鼓勵他繼續創作優質影片。




影片《世界毀滅者》,上傳不到兩天,已有1萬5千多人點閱。「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影 片中,男主角克勞德「Cloud」、女主角艾莉斯「Aerith」與反派角色賽飛羅斯「Sephiroth」展開生死對決,三人就在貼有「台灣製造」的佈 景前揮劍互擊,還要閃躲對方威力強大的法術攻擊。克勞德在目睹同伴陣亡後,使出渾身解數猛攻賽飛羅斯,賽飛羅斯因承受不了強大攻勢,不慎露出破綻遭克勞德 擊敗,令這場決鬥分出最終勝負。

網友看過後,稱其為「台灣之光」;還有人留言說:「動畫做得這麼好,老闆會不會擔心你改行」,對於網友的 關心,黃興良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會考慮轉職,最初製作動畫只是興趣所在,沒想到會引來網友好評,才又陸續創作了20支停格動畫。而為了行銷台灣,才會在片中 設計寫有「台灣製造」字樣的場景,讓國際間的網友能夠認識台灣;另一方面也是替影片打上「正字標記」,讓人無法盜版。

提及拍攝「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影片的經驗,黃興良表示因為「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主角都是公仔,可以省去不少溝通困難,也能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但相對的,「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迷你版的主角也增加了取景的困難度,「台灣製造世界毀滅者某些鏡頭還需動用黏土、衣架固定相機才能拍攝。他也坦言因為拍攝器材不足,某些時候動畫會較不流暢,希望將來能獲得器材補助,改善拍攝方面的問題。目前,黃興良已擬訂後續的拍攝計畫,更透露將會跟台灣網路名人合作拍片,未來也希望能自創角色拍攝影片,繼續為台灣爭光。

台灣製造 世界毀滅者
原文網址: WEnews/萬張照片做動畫 「台灣製造」紅到國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