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搖滾牛冰淇淋 - 手工冰淇淋

搖滾牛冰淇淋
商家電話: 0932-335307
商家地址: 臺北市 大安區 龍泉街66號
推薦招牌菜: 起士冰淇淋

搖滾牛冰淇淋2009年3月10日
今天第二次去買搖滾牛冰淇淋!我點的口味是夏威夷豆加巧克力. 夏威夷豆吃起來有點像香草,奶味沒香草那麼濃。我想不管加上什麼口味都很好吃! 巧克力帶點苦味~對於喜歡吃甜巧克力的我不太習慣...不過還是很好吃啦XD. 冰淇淋非常的"扎實",這裡的冰淇淋可是

北義極品& 搖滾牛冰淇淋2009年3月15日
今天中午和朋友吃飯,朋友指定了搖滾牛冰淇淋,但是因為我出門前只有吃點水果,所以我們就先找了家輕食店吃些東西。最後選了北義極品,一家有點歐洲風的店。點的時候感覺有點奇怪,時間是下午一、兩點左右,朋友想說會不會還有早餐的餐點可以吃,所以點

搖滾牛冰淇淋師大店(夏威夷豆口味)2009年2月10日
搖滾牛冰淇淋師大店(夏威夷豆口味)

cakecat blog: [Life] Dancing-Cows Ice Cream 搖滾牛冰淇淋2006年9月17日 作者cakecat
冰淇淋是我的罩門之一(其他的罩門就是包括蛋糕的各種甜點啦:D~),經過好幾次都很想吃,可惜每次都是飽食滿腹,而且搖滾牛的價錢稍高令人卻步,昨晚憑著一股衝動,雖然硬是在夜市先繞了一圈,結果還是回到搖滾牛店前。 老闆仍然在店前面反覆念唱,不過

搖滾牛食記:fiodac & kwc's home:Xuite日誌

2006年9月10日
fiodac體諒我奔波勞苦還有女王應該會的遲到加上下雨 (目前fiodac還欠我三球搖滾牛就是這樣來的) 所以我們去吃師大夜市的搖滾牛. 看過在店門口像是留聲機一樣的老外老闆之後 (背景音"自己做的冰淇淋,又香又濃的冰淇淋,吃飽飯來吃冰淇淋...")


[搖滾牛冰淇淋]2007年2月19日
原本在水源市場的搖滾牛冰淇淋,原來是搬到師大夜市了。 上次去買卡拉魔波的時候,赫然發現就在旁邊。 純手工製作的冰淇淋,口味很濃郁好吃。這次買了巧克力+ 抹茶,因為抹茶有牛奶味,所以變成我整個消化吃掉,但是好吃唷!

更多的【食尚玩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