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香腸博物館

台南香腸博物館 年底誕生

台南 香腸博物館
台南 香腸博物館


台南香腸博物館 年底誕生


知名的台南黑橋牌香腸,繼公布將在台南安工總廠,新設觀光工廠後,黑橋牌總經理陳春利昨(18)日向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預計將在今年底,於台南總廠興建完成香腸博物館,將是占地2千坪的3層樓建物。

伴隨台海兩岸交流日益頻繁,台灣各地掀起一股將工廠變身為觀光工廠之際,走過半個世紀,從「烏橋」到如今,已是全國加工肉品銷售居冠的台南黑橋牌香腸,藉由工研院團隊輔導,將在今年底,新設香腸博物館!

賴清德表示,黑橋牌企業是台南的驕傲,期望台南企業家們對台南加碼投資。

黑橋牌總經理陳春利建議,大台南的觀光廠商應發揮群聚效應;賴清德回應說,台南市「美食之都」申請早已在進行,未來將規畫每季都有屬於自己城市特色的大型國家級活動,帶動美食觀光龐大商機。

台南 香腸博物館
引用自:台南香腸博物館 年底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