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iPhone 4美月底上市


蘋果迷一向鍾愛白色的iPhone、iPad系列產品,如今只聞樓梯響的白色iPhone 4手機終於要現身了,因製造瑕疵而延誤生產的白色iPhone,4月底之前可望在美國上市。

新瀏覽器保護隱私

蘋 果公司先前傳出白色iPhone 4烤漆遇高溫會剝落,機身內部感應器也有問題,一再延後上市。近日消息人士透露,延宕10個月的白色iphone,4月底將在美國現身,由 AT&T和威瑞森電信(Verizon Wireless)兩大通訊業者共同販售。蘋果去年第4季共賣1600萬支iPhone手機,佔公司營業額39%,一片純黑的iPhone 4如果多了白色選擇,應可成為刺激銷售的生力軍。

此外,《華爾街日報》指出,蘋果已推出全新的網頁瀏覽器測試版,加裝保護隱私的「請勿追 蹤」(do-not-track)工具,以避免廣告商監控用戶的上網動態。此舉主要是回應美國主管當局呼籲,加強保護消費者隱私,避免廣告商追蹤監視網路 用戶的上網習性,微軟IE和Mozilla火狐的最新版瀏覽器都已增加防追蹤功能。報導稱蘋果Mac OS X作業系統「Lion」的最新測試版中添加此功能,最終版本預計今夏公開。

白色iphone
引用自: 白色iPhone 4美月底上市

白色iphone 影片


白色 iPhone 4 月底出擊?




白色iPhone 月底現身


白色iPhone 4最快本月底現身,市場傳出係由鴻海(2317)組裝,鴻海昨(14)日雖對此不予置評,但該題材激勵可成(2474)、鴻準(2354)、鴻海等蘋果概念股大漲。

白 色版iPhone4在連續3次宣布延期上市後,日前終於經蘋果公司行銷資深副總裁席勒(Philip Schiller)透過推特(Twitter)表示,在春季前即會開賣。據外電引述匿名的消息人士透露,消費者在4月底前即可向美國行動通訊營運商 AT&T和Verizon Wireless,購買白色iPhone 4。

據瞭解,PhilSchiller是被網友在Twitter上 問及白色版本iPhone4何時上市的時候,做出上述的表態,這也是蘋果首次給出的肯定答案。儘管蘋果官方並未明確點明上市時間,但由於現在距離春季末只 剩最後的1個月,且時間也與法人之前推估的4月底上市十分接近,因此可能性大增。

白色為蘋果產品的經典色,也是蘋果迷的最愛,但受限於上色問題遲遲未能解決,原本早就預定上市的白色版iPhone4推出時間甚至比白色版iPad 2還晚。

如今傳出白色版iPhone4可以如期上市,法人推估,對於可以克服機殼上色問題的可成、鴻準業績挹注最大,無怪乎近期包括外資及投信競相加碼,可成更在特定買盤挹注下,股價創下97年以來新高,鴻準也不遑多讓,創下今年新高。

法人指出,電子業即將面臨五窮六絕的淡季,加上斷鏈疑慮,股價備受壓抑,白色版iPhone4趕在4月底前上市,對蘋果概念股係一大利多。

此外,消息人士也透露,蘋果將打破往年慣例,今年不打算在6月的開發者大會中發表iPhone 5。RBC資本市場分析師阿布蘭斯基(Mike Abramsky)預測,蘋果可能會在9月推出新版iPhone。

白色iphone
引用自: 白色iPhone 月底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