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魚

標籤:
地震魚
淺海捕獲巨型地震魚 重29斤

地震魚地震魚


淺海捕獲巨型地震魚 重29斤
苗栗有位漁民在竹南海域捕獲一條長約4公尺的皇帶魚,也就是俗稱的地震魚,由於地震魚棲息在深海,大都因地震受到驚嚇,才會游到淺海避難,現在漁民捕到這條魚,是不是受到日本地震影響或預言地震會發生,也引發民眾聯想。

地震魚 - 長約4公尺的地震魚
長約4公尺的地震魚,重達29台斤,需要三個大男人才抬得動,這是一位漁民在竹南崎頂近海捕到的,魚才一進港,奇特的模樣引人駐足圍觀,由於地震魚屬於深海魚類,為什麼會出現在西部淺海,讓人議論紛紛。

地震魚 - 這條地震魚可以讓100個人享用
地震魚第一次出現在龍鳳漁港海域,物少價貴,附近的海產店出價上萬元買下這條魚,預估這條地震魚可以讓100個人享用。

地震魚 - 地震魚在淺海被捕抓
大大的眼睛、幾乎沒有魚鱗的地震魚在淺海被捕抓,到底原因為何眾說紛紜,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防地震的課題是每個人都需要學習、重視的。

地震魚
引用自:淺海捕獲巨型地震魚 重29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