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標籤: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韓法院公布庭審記錄 證實張紫妍所言不假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韓法院公布庭審記錄 證實張紫妍所言不假
兩年前自殺身亡的韓星張紫妍,因為手記曝光,再次成為焦點。韓國法院今天首次公開2009年對張紫妍經紀公司金姓老闆的部分庭審紀錄。此一記錄證實了張紫妍在手記中提及31名要求「潛規則」的人士名單是事實。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被「潛規則」的31人名單
根據庭審紀錄,張紫妍在自殺兩個月前的2009年1月,寫給好友親筆信,詳細描述經紀公司老闆逼她陪睡的行徑,並寫下了被「潛規則」的31人名單。

張紫妍提及的31人名單中包括金融公司幹部、網路媒體代表、大企業老闆和幹部、報社代表等社會名流。但由於庭審紀錄上的名字部分被抹掉,具體名單還無法獲得證實。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遺書曝光演藝圈潛規則黑幕
2009年3月7日,張紫妍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她留下的遺書曝光演藝圈潛規則黑幕,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經紀公司老闆暴力毆打張紫妍
在去年11月進行的審判中,法院只認定經紀公司老闆暴力毆打張紫妍的罪名,只對他做出有期徒刑一年,緩刑兩年的判決。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引用自:韓法院公布庭審記錄 證實張紫妍所言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