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 廣告

標籤:

蔡阿嘎 廣告
蔡阿嘎廣告辱原民

蔡阿嘎 廣告蔡阿嘎 廣告

早知是不雅用辭 蔡阿嘎廣告辱原民
海 基會網路廣告委託網路名人蔡阿嘎拍片,沒想到影片卻拿阿美族語裡男性生殖器開玩笑,讓原住民立委氣炸了!昨天蔡阿嘎低調道歉,還在臉書上說他邊哭邊打字, 他很難過,不知道這個「辭」會引發這麼大風暴,但其實早在2月22日,蔡阿嘎就以搞笑戲謔口吻在網路提問「這個用辭」,最後還自行解答,顯示他早就知道這 不雅用辭是什麼意思。

蔡阿嘎 廣告 - 蔡阿嘎低調道歉,很難過、邊哭邊打字。
前一天,低調道歉,蔡阿嘎姿態很低。網路名人蔡阿嘎:「我完全沒有要傷害嘲笑原住民朋友,就真的完全沒有這個意思,真的很抱歉。」

道歉再道歉,3月1日當晚他還在部落格上寫道,他很難過、邊哭邊打字,難過被冠上污辱原住民的沉重罪名,網友還幫他找了節目片段來背書。節目片段:「其實我們的生殖器不是用來罵人的,是用來讚美的,像我們阿美族語言,男性生殖器官就叫做xx。」

蔡阿嘎 廣告 - 他不知道這個辭會引發這麼大的風波
蔡 阿嘎強調,他不知道這個辭會引發這麼大的風波;但其實早在2月22日,他就在臉書上公開提問,請阿美族青年來解答,什麼是「榜仔」?後面還以「哈哈哈」, 搞笑戲謔提問,隨後馬上有網友回答,是男性生殖器,一大堆答案都繞著這個辭轉,蔡阿嘎還自己上網回覆,好厲害,第一個留言就解答了。

這些網路對話,顯示蔡阿嘎早就知道,這句不雅文辭是什麼意思!其實蔡阿嘎要搞KUSO,自拍影片多搞笑都沒關係,但既然花納稅人的錢,拿國家公帑拍海基會廣告,就應避免任何可能會引爆爭議的用字。

蔡阿嘎 廣告
引用自:早知是不雅用辭 蔡阿嘎廣告辱原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