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美 孫燕姿

孫燕美 孫燕姿
孫燕姿「雙胞胎」妹妹 孫燕美 美艷曝光

孫燕姿妹妹孫燕姿(左)妹妹孫燕美曝光,有毒舌網友笑虧:「兩人胸部一樣平!」
(圖/截自新華網)


孫燕姿「雙胞胎」妹妹美艷曝光 網友:胸部一樣平!
近日大陸網站上流傳一張「兩個孫燕姿」的照片,圖中兩張孫燕姿的臉貼在一起,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合成照片,但其實這是孫燕姿和小她6歲的孫燕姿妹妹-孫燕美所拍的照片。網友驚呼兩人實在長得太像了,一樣的瓜子臉、一樣精緻的五官,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

其 實孫燕姿妹妹-孫燕美不是第一次曝光,大陸媒體曾捕捉到孫燕姿和孫燕姿妹妹-孫燕美出遊的照片,當時媒體形容,孫燕姿妹妹-孫燕美星味十足,不過不考慮進 入演藝圈。根據了解,孫燕姿還有一個姐姐叫孫燕佳,比她大3歲。孫燕姿妹妹-孫燕美和孫燕姿簡直就是雙胞胎,周杰倫、鄭秀文等人都錯認過。

網友除了驚呼姐妹倆實在長得太像了,稱讚兩姐妹一樣漂亮,不過也有毒舌網友笑稱:「姐妹倆胸部一樣平!」孫燕姿最近換新東家、籌備新專輯,睽違4年再出發,求好心切讓發行日延期,卻引來歌迷不爽,據了解是因預購贈品的「膠帶」來不及趕工。

孫燕美 孫燕姿
引用自:孫燕姿「雙胞胎」妹妹美艷曝光 網友:胸部一樣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