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臉女孩 明日之臉


台灣臉女孩 明日之臉

台灣臉女孩 明日之臉明日之臉 台灣臉女孩 台灣的大眾臉女孩,你認識長的像這個女生的台灣人嗎?

歐洲「明日之臉」展出各國大眾臉 「台灣臉女孩」超親切
台灣臉女孩 「明日之臉」展覽展出各國的大眾臉女孩!
台 灣人長怎樣?那日本人和韓國人呢?南非籍的攝影師麥可麥可(Mike Mike)在比利時的展覽要來替你解惑。麥可過濾了上千張各國女生的照片,然後將照片以國籍分類,再以電腦軟體合成,最後得到各國女生的典型「大眾臉」長 相,當中有41個不同國籍,如:英國、泰國、南非、印度等各國,其中也包括台灣!



台灣臉女孩 明日之臉
麥 可現居伊斯坦堡,現年46歲,而這場展覽名為「明日之臉」(The Face of Tomorrow),是他在數年前遊歷倫敦時所得到的靈感;當時麥可坐在地鐵裡,看著形形色色不同人種的臉,來自印度、美國、辛巴威、索馬里,在種族大熔 爐的倫敦,麥可好奇到底「倫敦人」長什麼樣子,在未來又會變的如何,因此麥卡想把所有的人臉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張「明日之臉」。

雖然每天瀏覽女生的照片聽起來似乎是不錯的工作,但麥可表示這計畫不容易,除了得到處找尋不同國籍的人臉,還需要適當的正面照才得以成為可用素材。隨後再以電腦軟體將照片「層層疊」起來。

因為取樣的問題,結果當然不是各國女生「普遍」的長相,因為單以年紀來說,各國女生的平均年紀不可能如照片上的「大眾臉女孩」們一樣年輕,照片中的女孩大約為20初頭,而且都擁有漂亮的面孔;除此之外,像照片中的南非女孩擁有白皮膚,不過在南非,只有9%左右的純白人種。

依結果來說,祕魯(Peruvian)和伊朗(Iranian)女孩的嘴巴較大,波蘭(Poland)和拉脫維亞(Latvia)的女孩似乎喜歡大瀏海,而衣索比亞(Ethiopian)與薩摩亞(Samoan)女孩的頭髮較捲。

台灣臉女孩 明日之臉
引用自: 歐洲「明日之臉」展出各國大眾臉 「台灣臉女孩」超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