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島火山

霧島火山爆發霧島火山

日 本霧島火山持續的噴發,已使日本宮城縣和鹿兒島縣當地居民的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據日本氣象廳1月31日發布的消息顯示,霧島火山的噴發規模還在不斷擴大, 氣象廳還將火山周邊3公里內實施了禁止入山令。 霧島火山爆發霧島火山 據日本共同社1月31日的報導,日本氣象廳31日發布消息稱,霧島火山噴發的強度正在不斷的增大,受岩漿活動的影響,很有可能大聲岩漿流。氣象廳規定,將 原定的2公里禁止入山令擴大至3公里,同時,警戒級別仍維持在3級。



霧島火山爆發
日本霧島火山持續的噴發,已使日本宮城縣和鹿兒島縣當地居民的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據日本氣象廳1月31日發布的消息顯示,霧島火山的噴發規模還在不斷擴大,氣象廳還將火山周邊3公里內實施了禁止入山令。

霧島火山爆發霧島火山

據日本共同社1月31日的報導,日本氣象廳31日發布消息稱,霧島火山噴發的強度正在不斷的增大,受岩漿活動的影響,很有可能大聲岩漿流。氣象廳規定,將原定的2公里禁止入山令擴大至3公里,同時,警戒級別仍維持在3級。

霧島火山爆發霧島火山


據悉,宮崎縣小林市、高原町以及鹿兒島縣的霧島市均位於火山周邊3公里內,但是已無居民居住。霧島市內兩家溫泉旅館也已空無一人。宮崎縣政府30日還向高原町500多戶居民、約1100人發出避難要求,截止31日晨,在當地4處避難所內,已有大約610人避難。

霧島火山爆發霧島火山


另 外,日本政府31日還在首相官邸的危機管理中心設立了情報聯絡室,應對此次有可能發生的重大災難。據日本氣象廳稱,根據霧島火山新燃岳的衛星照片分析,火 山熔岩27日的直徑約為100米,但29日已擴大至500米(火山口直徑約為700米)。如果一旦發生岩漿流,岩漿很有可能流向宮崎縣東側以及鹿兒島縣南 側。

引用網址:霧島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