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口罩族

日本 口罩族日本 口罩族

一 名16歲的日本 口罩族女高中生也說,她只有在吃飯、喝水或和男友接吻時,才會暫時取下口罩,日本 口罩族認為,戴上口罩感覺比較輕鬆、自在。日本 口罩族透露,老師一直以為她感冒才不以為意。日本媒體分析,由於政局動盪,加上經濟不穩定的大環境下,讓青少年產生不安全感,因此才戴上口罩。對此,有專 家憂心忡忡表示,青少年恐以口罩遮蔽自己,藉此排斥外面的世界。



增加安全感 日青少年成「口罩族」
日本青少年最近流行起戴口罩,但他們不是因為感冒,而是為了增加「安全感」。一名青少年坦言,「沒戴口罩活不下去!」

許多人感冒、咳嗽會戴上口罩,避免將病毒傳染給別人,但日本年輕一輩的「口罩族」是為了「安全感」而戴。一名15歲的男高中生表示,每天戴口罩讓他獲得某種程度的平靜。

日本 口罩族日本 口罩族

一名16歲的女高中生也說,她只有在吃飯、喝水或和男友接吻時,才會暫時取下口罩,她認為,戴上口罩感覺比較輕鬆、自在。她透露,老師一直以為她感冒才不以為意。

日本 口罩族日本 口罩族

日本媒體分析,由於政局動盪,加上經濟不穩定的大環境下,讓青少年產生不安全感,因此才戴上口罩。對此,有專家憂心忡忡表示,青少年恐以口罩遮蔽自己,藉此排斥外面的世界。

原文網址: 增加安全感 日青少年成「口罩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