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蘿莉 韓碧瑤

乞蘿莉 韓碧瑤乞蘿莉 韓碧瑤

先 前中國網友「行走的江湖」在論壇上利用圖文直播的方式,講述長相甜美、擁有一雙大眼睛的乞蘿莉 韓碧瑤,乞蘿莉 韓碧瑤因家境貧苦所以在地下道彈奏吉他賣唱,由於乞蘿莉 韓碧瑤悲慘的遭遇和清純的長相深深打動許多人的心,更建議可以演出《山楂樹之戀》裡的「靜秋」。不過,卻有網友指證歷歷表示,「怎麼看到乞蘿莉 韓碧瑤那張臉就讓我覺得噁心呢?」因為乞蘿莉 韓碧瑤根本不是大學生,乞蘿莉 韓碧瑤14歲就到河南鄭州做「小姐」,還曾在北京已經停業的「凱富」酒店坐檯,「去過的人就應該見過她吧!」



「乞丐蘿莉」韓碧瑤是酒店女? 被爆曾整形欲出道
在北京地下道賣唱,並傳出要「賣初戀治病母」的大陸「乞丐蘿莉」,竟遭爆料真實身分是酒店坐檯女,而且一臉清純的長相全都是整形而來,整起事件疑似是為出道作準備。消息一出,讓網友紛紛大嘆被騙。

有人質疑乞蘿莉 韓碧瑤她穿名牌運動服、戴瞳孔放大片,似乎並非出身清寒
這名被封為「大陸最美乞丐」、「乞丐蘿莉」的女子,本名叫做韓碧瑤,她含淚賣唱的照片引起許多網友同情,但也有人質疑她穿名牌運動服、戴瞳孔放大片,似乎並非出身清寒。

乞蘿莉 韓碧瑤乞蘿莉 韓碧瑤

韓碧瑤一夕爆紅,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為自己辯駁:「眼鏡是我上學時眼睛近視,然後買下的。」但悲慘身世真實性仍遭質疑。近日又有網友爆料,她曾在北京已經停業的凱富酒店坐檯,不僅「拿iPhone、開奧迪」,而且有墊鼻子下巴、打瘦臉針。

原本是感人的美女賣唱討生活故事,甚至有網友號召捐款相助,如今卻急轉直下成為酒店女為出道炒作事件,讓網友義憤填膺表示:「真把廣大網友的智商都看得那麼低嗎?」、「炒作請走開!」更有人大嘆:「人心險惡,這時代啥都不可信啦。」

乞蘿莉 韓碧瑤
引用自: 「乞丐蘿莉」是酒店女? 被爆曾整形欲出道




炒作?陸「最美乞丐」賣初戀救母

日前一篇「最美乞丐小蘿莉街頭賣唱」文章在大陸網路間流傳,照片中女孩眼眶含淚,清秀外型與悲慘身世打動許多人,被網友封為「大陸最美乞丐」。近日傳出女孩打算「賣初戀治病母」,讓網路上再掀討論熱潮,但也有人質疑,這可能又是一起為了出名而精心策劃的炒作事件。

乞蘿莉 韓碧瑤乞蘿莉 韓碧瑤

據傳,這名女孩年約18歲,來自河南,因家中遭逢變故,父親過世,母親又臥病在床,還有一個年幼的弟弟寄居在别人家,她不得已只好在北京地下道賣唱討生活。

「乞丐蘿莉」的故事在網路上爆紅,引起網友瘋狂轉載,相關傳聞也越來越多。有網友指出,「乞丐蘿莉」將以10萬人民幣(約台幣44萬)競拍初戀救母;另也傳出一位山西富二代出身的煤老闆想出錢協助。

拍賣初戀的消息一出,引發不同意見網友吵得不可開交。有人讚她是堅強懂事的女孩,也有人說她不該出賣自己的自尊,更有眼尖的網友質疑,照片中的她佩戴瞳孔放大片、身穿名牌運動服、頭髮還有染燙過的痕跡,根本不像出身貧寒,認為「這該不會是2011年的最新炒作吧?」

乞蘿莉 韓碧瑤
引用自:炒作?陸「最美乞丐」賣初戀救母




陸「乞蘿莉」清純是假的?  網友爆她整型又做過酒女
才剛傳出要出賣自己初戀救治病母的大陸網路紅人「乞蘿莉」韓碧瑤,日前在論壇上又被踢爆真實身分是「酒吧女」。另外,這名網友還說,「那個你們嘴裡清純可愛的女孩」其實是整型而來。

乞蘿莉 韓碧瑤乞蘿莉 韓碧瑤

先前中國網友「行走的江湖」在論壇上利用圖文直播的方式,講述長相甜美、擁有一雙大眼睛的韓碧瑤,因家境貧苦所以在地下道彈奏吉他賣唱,由於悲慘的遭遇和清純的長相深深打動許多人的心,更建議可以演出《山楂樹之戀》裡的「靜秋」。

不過,卻有網友指證歷歷表示,「怎麼看到那張臉就讓我覺得噁心呢?」因為韓碧瑤根本不是大學生,她14歲就到河南鄭州做「小姐」,還曾在北京已經停業的「凱富」酒店坐檯,「去過的人就應該見過她吧!」

該 名網友談到,北京是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城市,但是這些特殊的人的臉孔,還是有很多人認識、記得的。他認為,如果是想重新做人而賣唱還能得到寬恕, 但這個做了「6年小姐」,出過無數次檯的人,在推手的包裝下,搖身一變成為身世可憐、值得同情的乞丐,難道真把廣大網友的智商都看得那麼低嗎?

乞蘿莉 韓碧瑤乞蘿莉 韓碧瑤

至於,韓碧瑤那清純的長相,根據爆料者指出全是「整形」而來,除了雙眼皮是貼的,她還把頭髮染黑,更去打瘦臉針、墊鼻樑和下巴,以及動了雙頰的抽脂手術。

乞蘿莉 韓碧瑤
引用自: 陸「乞蘿莉」清純是假的?  網友爆她整型又做過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