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 全球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在 墨西哥【圖+影】

標籤: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最暴力城市 墨西哥 華雷斯,全球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照片,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報導,

 

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 全球最暴力城市

有著「全球最暴力城市」之稱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今年已有逾2000人死於幫派鬥爭。中國日報綜合外電報導,華雷斯位於墨西哥與美國得克薩斯州的邊境地帶。據當地檢察部門掌握的數據,在過去8個月裏,華雷斯已經發生2027起凶殺案。其中8月份是今年命案發生最多的一個月,327人死於凶殺;2月份是今年命案發生最少的一個月,163人死於凶殺。

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 各販毒集團爭奪控制權

全球最暴力城市 墨西哥華雷斯,每10萬名居民中就有191個殺人犯。華雷斯全球最暴力城市」這一稱號要追溯到20世紀90年代,當時頻繁有年輕女子在華雷斯消失。這些女子多來自窮苦人家,在華雷斯的一些汽車裝配廠工作。受街頭幫派支持,各販毒集團長期以來一直在爭奪全球最暴力城市 墨西哥華雷斯的控制權。

引用自:墨西哥華雷斯 全球最暴力城市

----------------------------------------

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 發生13名學生被殺慘案

據阿根廷《號角報》報導,在墨西哥邊境小城華雷斯市發生13名學生被殺慘案僅僅一天之後,當地時間2月1日晚,該市又有5人在一家夜總會中被殺害。

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 夜總會命案

遇害的5人中,包括一名女性和一名警方的密探,另有7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墨西哥奇瓦瓦州警方透露,這5人中有4人是在夜總會中當場被打死,另外一人是在逃跑時被打死在停車場。

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 全球暴力犯罪發生率最高的城市

華雷斯位於墨西哥與美國德克薩斯州交界處,是全球暴力犯罪發生率最高的城市。該市長期被兩個勢力極大的毒品犯罪集團分片『治理』,火拼經常發生。僅僅在2010年1月這一個月內,人口只有140萬的華雷斯市已有250人被謀殺。據統計,曾在2008年獲得聯合國人居環境榮譽獎的華雷斯,以每年每10 萬人中有132人被殺、142人被綁架排名世界第一,被認為是全球暴力犯罪最嚴重的城市。為打擊毒品犯罪維持社會秩序,墨西哥總統卡爾德龍自2006年上任以來,已先後向全球最暴力城市 墨西哥 華雷斯派出6000名警察和軍隊人員。

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引用自: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一個月250人被謀殺

最暴力城市 華雷斯 墨西哥
影片:Ciudad Juarez Most Violent City In The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