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對撞

海豚對撞 - 海豚對撞影片 Dolphin Collision【圖+影】

標籤:海豚對撞 影片,海豚對撞,海豚對撞 撞飛,海豚對撞 Dolphin Collision,海豚對撞 奇觀,海豚對撞 趣味,海豚對撞 下場,海豚對撞 轉載,

海豚對撞 - 海豚對撞影片 Dolphin Collision兩隻海豚竟以尖嘴「正中」腹部的方式對撞,使得上方海豚被「撞飛」。(圖/擷取自網路)

 

海豚對撞 - Dolphin Collision

台灣東部海域的賞鯨季已經接近尾聲,但網路上這一支名為「海豚對撞」(Dolphin collision)的短片卻受到網友們的瘋狂轉載;對此,可能有許多民眾因無法親自前往賞鯨,才會爭相觀看海豚難得被「撞飛」的畫面吧!

海豚對撞 - 海豚對撞影片 Dolphin Collision海豚對撞 - 領航鯨

海豚對撞 - 3百多頭的「領航鯨」隨黑潮北上

台灣花蓮外海日前驚見3百多頭的「領航鯨」隨黑潮北上,不少遊客驚聲尖叫,因為數量之多,創下花蓮賞鯨的新紀錄。要看到300頭的鯨魚在戲水或覓食,已經相當不容易,而要看到鯨豚對撞,恐怕更難。

海豚對撞 - Sanibel Island

美國網友jazaret於去年10月11日上傳了一則名為「海豚對撞」(Dolphin collision)的影片;對此,jazaret表示,這是他和朋友在開船前往位於西岸著名的桑尼伯島(Sanibel Island)時所拍攝到的。

海豚對撞 - 上方海豚整隻被撞飛

從 影片中可以看出一群海豚先是緊跟著jazaret的船乘風破浪,但就在第14秒時,一隻正準備以完美弧形沒入海中的海豚,和一隻才做好飛躍動作的海豚竟發 生嚴重「悲劇」;兩隻海豚竟以尖嘴「正中」腹部的方式對撞,使得上方海豚整隻被撞飛。事後雖想得知被撞海豚的安危,但在影片後幾秒就已不見其蹤影了。

海豚對撞 Dolphin Collision
引用自:海豚對撞? 網友搶看百年難得景像

海豚對撞 Dolphin Collision
影片:Dolphin Collision In Mid-Ai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