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 昏迷照 - 舒淇 連昏迷照都這麼美

舒淇 昏迷照 - 舒淇 連昏迷照都這麼美【組圖】
標籤:舒淇 昏迷照,舒淇的昏迷照,舒淇昏迷照 討論,舒淇昏迷照 微博,舒淇昏迷照 照片,舒淇昏迷照 組圖,舒淇昏迷照 寫真,

舒淇 昏迷照 - 舒淇 連昏迷照都這麼美舒淇 昏迷照 - 舒淇昏迷照都這麼美

舒淇「昏迷照」引網友圍觀
香 港髮型師SevTsang,9月 14日23:34微博上傳一張美照,關於女星舒淇宣傳主演影片《精武風雲》,生病側臥沙發的美照,昏黃浪漫的燈光下,美人舒淇神情放鬆,具有美態。此後雖 舒淇本人吐槽稱:「這也拍得太做作了吧!誰看得出來病了呀!」但仍舊有網友稱讚:「哇!連昏迷都這麼美!」

舒淇一張「昏迷照」一晚上累計近200餘名網友圍觀,白色修身禮服、高跟鞋、小煙熏妝,看得出來舒淇已梳妝完畢,等上通告間隙窩在沙發裡小瞇一下,放鬆姿態和表情,被藝人何韻詩、宋新妮留言稱讚說「好靚!」更有網友點評稱昏迷中的舒淇很美!

引用自:舒淇「昏迷照」引網友圍觀

-----------------------------

舒淇 昏迷照 - 舒淇 連昏迷照都這麼美舒淇 昏迷照 -  誰看得出來病了呀

連昏迷都這麼美! 舒淇「昏迷照」 引發網友圍觀
香港髮型師SevTsang,9月14日23:34分在微博上傳一張女星舒淇宣傳主演影片《精武風雲》時,生病側臥沙發的照片。

昏黃浪漫的燈光下,舒淇神情放鬆,很有美感。雖然舒淇本人後來吐槽:「這也拍得太做作了吧!誰看得出來病了呀!」但仍然有網友稱讚:「哇!連昏迷都這麼美!」

舒淇一張「昏迷照」一個晚上惹來近200餘名網友圍觀。白色露肩禮服、高跟鞋、小煙燻妝,看得出來舒淇已梳妝完畢,等待上通告的空隙窩在沙發裡小瞇一下,放鬆的姿態和表情,被藝人何韻詩、宋新妮留言稱讚說「好靚!」

引用自:連昏迷都這麼美! 舒淇「昏迷照」 引發網友圍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